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秉承严苛甄选标准,以传世工艺见证真爱承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5 13:42:05
  当人们谈起钻石,总会将它与爱情紧密连接。天然生长的钻石象征着矢志不渝的爱情,那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广告语早已深入人心。小小的一颗钻石成为了人们情感寄托的物件,成为一个永恒承诺的信物,同时也衍生出了一个庞大的钻石市场。

\

  在二十一世纪初,上海钻石交易所的建立及相关钻石政策的落地后,我国的钻石市场在过去二十年里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如今,钻石首饰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首饰消费品类,而中国也已成为全球第二大钻石消费国。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欣喜地看到,钻石行业涌现出一批优质的国产钻石品牌,成为钻石行业连接消费者的代表,向消费者展现了钻石行业绚烂的美,比如ALLOVE十心十箭®钻石。

  作为国内新兴珠宝品牌,ALLOVE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在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研发出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现10颗心、10支箭光学效应的钻石,被钻石行业称之为十心十箭®钻石。它不仅消除了普通钻石的漏光点,实现光线全反射,且能呈现出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

\

  2017年,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作品STAR CROWN,被比利时博物馆收藏。同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打磨技术也在2018年被誉为“珠宝行业圣经”的《珠宝玉石学》收录,供高校及科研人员教学研究使用。

  凭借十心十箭®钻石的产品优势,ALLOVE以独一无二的馆藏级钻石珠宝和全球连锁的商业模式,持续稳健成长,成为新一代钻石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当下,钻石产品除了满足传统的婚恋需求外,更诞生出了一种悦己的需求,尤其是随着女性意识的觉醒,钻石不只是爱情的象征,也可以成为打工人辛苦生活工作后对自己的犒劳奖赏。

\

  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也深谙市场发展方向,对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适合生日、毕业、恋爱、求婚、婚礼、升职、为人父母、实现愿望等各个场景的钻石饰品,将十心十箭®钻石的内涵不断拓展。目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在市场中独树一帜,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当下年轻人节日送礼、求婚示爱、自我赏玩的钻石品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璀璨星耀 宝玑挚献圣诞臻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