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纽约正式宣布小鬼王琳凯成为眼妆代言人 美宝莲纽约3D锁色眉笔全新上市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4 12:07:54
  2021年9月13日,纽约高街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正式宣布实力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成为眼妆代言人。

\

  小鬼王琳凯对音乐一直充满着炙热追求,对打破舒适圈的冒险从未止步。他坚持把更多的心思花在音乐上,不断颠覆未知,诠释着“青春不设限”的完美定义。对于他来说,这更像是一种勇气,敢于挑战自己,释放无限可能,从不设限和退却,不断突破和要求自己,引领一个全新的方向和潮流!

\

  美宝莲纽约3D锁色眉笔89 RMB/0.06g眉笔+1.2g眉膏

  这与全新上市的美宝莲纽约3D锁色眉笔(产品名称:美宝莲纽约双头持色眉笔)的特性不谋而合——和美宝莲纽约一起“眉事,玩不脱”,打破一切阻碍,释放眉力,玩出无限可能!

  美宝莲纽约3D锁色眉笔一笔勾眉型,一刷锁潮色。24小时防水防晕防蹭,带给你持妆2.0的全新体验。整日维持眉妆,力保眉尾不失。你所有跟眉毛有关的事,不脱都会没事!同时,此次美宝莲纽约3D锁色眉笔采用创新设计,眉笔和眉膏二合一,是国内第一支革新眉笔,完美打造3D立体眉妆,拒绝单调、抛却无聊、踩碎平庸!

\

  除此之外,美宝莲纽约亦精心打造了六大潮流眉色。冷雾灰棕疏离清冷,话不多说凭本事显白;摩卡雾棕将氛围感拉满,世间万物跟我绝配;玫瑰茶棕全凭你驾驭,去哪里都稳赢。另外还有香槟金棕、经典黑棕、琥珀橘棕,将这六大眉色匹配发色,发随心动,眉色跟上!每一种颜色实用又潮流,为你打造Gen-Z潮流LOOK!

  这一次,让美宝莲纽约助你展现3D立体眉,开启全新眉妆潮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全新娱乐联合实力品牌Dr.Groot克洛特 发起“防脱控油大作战”招募

标签
  • 美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