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亚太区代言人周冬雨演绎品牌未来感秋冬广告大片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6 22:35:34
  【2021年9月15日,北京】创始于加州的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发布全新2021秋冬广告大片,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周冬雨身着UGG®新款赛博绿果冻靴,搭配跳脱荧光绿短上衣和光泽感半裙,以酷飒造型在金属冷感空间内解构新世代时髦张力,本色诠释真实自由的品牌态度。

image.png

UGG®亚太区代言人周冬雨演绎品牌未来感秋冬广告大片

  周冬雨演绎UGG®未来感大片赛博绿果冻靴点睛酷飒造型

  UGG®本次发布的广告大片独具赛博科技美学,彰显着品牌更为年轻与时尚的形象于这一秋冬全新升级。在金属质感的未来感空间中,周冬雨身着秋冬新款赛博绿果冻靴,搭配利落的而富有层次的造型,以酷飒眼神展现无惧一切外界目光的自信气场,尽情释放着属于她的独特光彩。在交叠的光影下,她纵茸前行,笃定的脚步有型而无惧。

  大片之外的周冬雨同样将酷飒和坚定完美诠释,工作中的她,大胆尝试各种角色,执着打磨演技,不断突破自我边界;而生活中的她,活力自信,时刻给人带来惊喜。她造型百变,在各种风格间切换自如,不断颠覆着外界对她的定义。这也同UGG®破界前行、力求革新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

  

image.png

  代言人周冬雨身着赛博绿果冻靴演绎UGG®2021未来感广告大片

  果冻靴缤纷升级,摩登诠释异彩本色

  作为大片中的另一主角,果冻靴在秉承UGG®经典靴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如果冻般的透明材质,搭配夺目的潮流炫色内里,于去年秋冬上市伊始,便成为各界时髦人士的拥趸。今年秋冬,该系列引入更具潮流属性的未来感配色,时髦酷炫的“赛博绿”、Y2K千禧风“火龙果粉” 、秋冬百搭经典“栗子色” 、浓烈热情“木槿红”等缤纷配色,完美演绎品牌经典传承,历久弥新的革新理念。

  作为秋冬造型的点睛之笔,幻彩摩登的果冻靴,无时无刻不激发着女孩们的创意狂想,无论是搭配随性自由的秋冬摩登造型、抑或是活力跳脱的Y2K风格穿搭,都能轻松应对,助力每个女孩用灵感点亮秋冬穿搭技能,展现潮流型格,焕发独特光芒。

image.png

周冬雨演绎UGG®果冻靴赛博绿色;火龙果粉色;栗子色

image.pn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潜入盗梦蜃境 UR发布2021秋季形象大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