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娱乐联合实力品牌Dr.Groot克洛特 发起“防脱控油大作战”招募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3 22:48:16
  Dr.Groot克洛特,源自韩国日用品行业佼佼者-LG生活健康,凝聚LG生活健康研究所50多年秀发研究经验,20多年防脱领域专研,以及90多名秀发/头皮研究人员的心血,于2017年成立的韩国高端防脱专研品牌。

全新娱乐联合实力品牌Dr.Groot克洛特 发起“防脱控油大作战”招募

  Dr.Groot克洛特持有中韩两国防脱特妆证书,专研3种防脱功效成分:水杨酸、烟酰胺和泛醇,有效缓解脱发症状,同时采用LG Bioconjugation发明专利技术,使有效成分更好地传递至头皮与发丝,润养头皮和发丝,品牌全线是无添加硅油、无添加硫酸盐表面活性剂,融合人参、何首乌等珍稀自然营养成分,用天然结合科技的双重奢护配方,从消费者不同发质诉求出发,提出针对性改善脱发和发质困扰的方案。

  恰逢Dr.Groot克洛特天猫旗舰店9月1日开店之际,作为新品首发阵地,全新娱乐联动Dr.Groot克洛特发起“防脱控油大作战”招募活动,提供总价值高达¥14000+的50份新品福利。活动一经发起,在全网引起热烈反响,全网总曝光量达300w。

全新娱乐联合实力品牌Dr.Groot克洛特 发起“防脱控油大作战”招募

  此次全新娱乐官方微博配合Dr.Groot克洛特天猫旗舰店开店做宣发&种草,通过三次活动,环环相扣引导私域用户通过玩游戏了解产品获取体验资格,逛逛UGC产出,天猫旗舰店购买,成功为旗舰店精准引流。

  全新娱乐私域用户通过体验H5小游戏的方式,让用户快速了解克洛特产品成分;并通过私信提问品牌/产品相关问题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活动渠道以淘内逛逛作为核心阵地;利用逛逛对优质内容增加流量权重机制,可为旗舰店精准引流。

  通过此次活动,全新娱乐希望联合更多新锐品牌在媒体平台进行新品首发,在为用户带来福利的同时根据产品特性匹配精准人群,帮助品牌在圈层化高效发散,焕发新活力。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WEI美而来 如莲绽放」 WEI X SEPHORA X MONET开启三方联动跨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