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R机甲鞋新款上市,以「屾shēn」为名,破势而来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0 14:15:09
  9月13日,OGR系列即将又添一员。全新的「屾shēn」系列,将带着新世界的反叛与新潮流,以破竹之势霸气而来。

\

  为什么是「屾shēn

  「屾shēn」,取意二山而立,也完美诠释了此次OGR系列的融合创新——经典的街头帆布时尚与新兴的机甲文化潮流结合。

  谁说帆布鞋只能是经典形象?谁说机甲鞋只能是一个模样?「叛逆」的OGR就用先锋的设计思维和匠心的工艺,打造出「屾shēn」系列机甲鞋。融合了帆布鞋的舒适和机甲鞋的炫酷,向来主张「不被定义」的OGR,这一次的大胆创新,也是无惧世俗,无畏束缚。

\

  颠覆传统,是为「屾shēn

  OGR「屾shēn」系列打破传统帆布鞋的既定形象,并升级了经典的机甲锯齿双底设计,大胆尝试了重复与叠加的新设计探索。四色LOGO图案的巧思设计也能瞬间点亮整体搭配。

  双色经典Monogram图案样式又完美的中和了穿搭的困扰,颠覆传统的同时,创造了新的街头时尚。

  「屾shēn——让「型」走更安全舒适

  除了将机甲与帆布完美融合,OGR「屾shēn」系列在细节方面又做了升级和完善。

  在经典帆布鞋基础上升级了楦头,并精益求精的改版出更适合亚洲人脚型的鞋型,同时,创新的5cm双底高防水台,既拉长身材比例的同时又可以无惧风雨,放肆奔跑,搭配严选EPR发泡材质,鞋底耐磨防滑,让「型」走更安全舒适。

\

  作为OGR品牌的核心精神,「DESIGN IN CHINA」和「中国智造」一直是OGR坚持探索的动力,这次OGR「屾shēn」系列也正是背靠这样的品牌DNA破势而来。「DESIGN IN CHINA」让OGR「屾shēn」系列有了最初的雏形,「中国智造」让OGR「屾shēn」系列完美呈现,二山而立,OGR「屾shēn」系列为中国原创设计披荆斩棘。

  一切精彩,就在9月13号,OGR「屾shēn」系列机甲鞋全网首发,破浪而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兜住机智生活,森马全新兜住外套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