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艾医疗医学硕士朱焱揭秘“躺瘦”真相:酷塑,是否真的那么安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21:17:28
  最近,“内卷”这个词风靡网络,处处都有内卷,进入夏天,身材管理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因为肉肉是真的盖不住啊,健身内卷便就这样开始了。

  很多人来到芙艾医疗,都会选择不用运动和节食的躺瘦黑科技酷塑

\

  那么,酷塑到底是什么?它真的安全有效吗?

  今天我们就邀请芙艾医疗医学硕士朱焱医生来起底这个黑科技。

  躺瘦黑科技酷塑是什么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酷塑,是一种非侵入式疗法。将仪器释放的冷冻能量,透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皮下脂肪细胞,使其保持在恒定低温状态下,利用脂肪的不耐冷特性原理,使其自然凋亡,由正常代谢出体外,以达到减少脂肪细胞、瘦身美体的效果。

  酷塑的原理是什么?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酷塑冷冻减脂是利用脂肪不耐受低温,将仪器放置于皮肤表面,更好地冷冻皮下脂肪细胞,从而实现脂肪细胞提前老化并永久性的凋亡,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一次治疗即可减少27%的脂肪,相邻的其他脂肪也不会受到影响,真正针对性的塑形。

\

  具体地说,当求美者接受了冷冻减脂,特定部位的一堆脂肪细胞被冻死后,细胞就会开启动自然凋亡机制,分解成凋亡小体,并逐渐被体内的吞噬细胞所吞噬,慢慢排出体外。所以说,冷冻减脂是个渐进的过程,不会让人“立刻变瘦”,而是让身体随着脂肪细胞渐渐减少,而渐渐变薄,给别人“不知不觉就变瘦”的感觉。

\

  酷塑安全吗?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早在2010年,酷塑就通过美国FDA安全有效性双认证,也是全球极少数通过“减脂”认证的产品。超过75个国家在应用这一疗法,是2013、2014年NewBeauty年度“最佳身体治疗奖”得主。2015年,全球已完成超200万治疗案例。

  2018年,完成了700万次试用的酷塑在中国上市。

  事实上,酷塑的即刻,治疗区域就会有22%-27%的脂肪细胞开始结晶凋亡,7~10天的时候,我们体内的巨噬细胞开始治理这些凋亡的细胞,并开始代谢。脂肪细胞代谢的周期是28天,一般3周左右开始呈现效果,2~3个月时达到最显著的效果。因为每个人的新陈代谢不一样,效果呈现的时间也不尽相同。

\

  既然酷塑那么好,那是不是只要想做就可以做?是可以永久保持有效的吗?芙艾医疗朱焱医生:酷塑冷冻减脂需要由专业的酷塑医生根据求美者特点目标来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治疗计划的,这个计划会根据每个疗程中治疗的部位而异。

  01第一次冶疗为软化脂肪细胞

  02第二次治疗是叠加,加快脂肪细胞代谢

  03第三次是为了巩固成果所以,酷塑是需要按疗程来进行的,一般依据个人肥胖程度需要1~3次治疗。

\

  治疗结束后,只要生活作息和饮食正常效果便可持久保持。

  酷塑是所有人都能做吗?哪些人适合酷塑?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酷塑不光能瘦腰,腹部、腋下线、臀下线等需要精雕的部位,都是可以的。

\

  在芙艾医疗小艾看来,医生的专业度也是影响治疗效果的重要因素。Dr.PHI联盟,以医学及艺术底蕴为根基,结合智慧美学理念,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专属于你的美丽。并定期组织技术培训及临床交流,在追逐美的路上,依旧保持步伐坚定。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快来和芙艾医疗医学硕士朱焱医生一起get轻松变瘦的秘诀呀!

标签
  • 芙艾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