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genti泉 2021AW 完整的玉杯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1 14:42:10
  Sorgenti泉 2021AW 完整的玉杯

  在这个世界里存在了一个角落,叫泉的花园。踏进花园里有一群女孩。她们围绕着玉杯碎片议论,在彼此间展示各自的伤疤与骄傲,脆弱与力量,她们走起路来有的小心翼翼、有的潇洒任性、有的慵懒随意。光撒向她们引来旁人的注视与唏嘘,她们毫不在意。在属于泉的花园内,共同拼凑破碎的玉杯,路过的我们,只能静静的感受,没有人可以打扰她们。

  Sorgenti.泉2021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一个日常的午后,温暖的光线被尖锐的碰撞声隔断,桌边的玉杯坠落瞬间散为利器,只剩下一抹绿,还残留着光的痕迹。看着散落的碎片,设计师开始思考,破碎,又愈合,如此循环似乎是女孩们的必经之路。每一次的拼凑都是在试错后的选择,她们躲在浴缸里自我缝合,把发黄变烂的碎片磨平、扔掉、缝隙里长出了叫不出名字的花朵,温暖的气流藏进花瓣里填满了缺失的空隙。她组合好完整的碎片站起来,裹上带有棱角的头巾,推开这扇门再一次从容应对生活的碰撞。

\

\

\

  Sorgenti.21AW

  Sorgenti.泉2021秋冬系列采用针织与硬挺面料结合的方式,是一场刚与柔的融合。在针织面料中呈现出手绘图案,精致的蜀绣结合独创印花,红与青的珠扣、半圆形的碎片让服装蒙上了一层透明的光泽,黄绿色的玫瑰花纹织进了一首浪漫的诗歌,通过设计讲述在成长中所遇见的困境,希望能通过温柔的方式在刚与柔间寻找到平衡。

  本季的秀场希望通过色彩营造出东方花园的氛围感,用粉色的墙纸作为背景,整个场地铺满了绿色的草坪,在中心摆放喷泉的装置,设计师团队用蓝色蜡笔在装置中绘画留下的肌理感,视觉感受到花园的细节魅力。

\

\

\

  Sorgenti.21AW

  About Soregnti 设计师:

  Sorgenti泉的设计师鞠蕊阳目前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学习面料设计。成长于传统的中国家庭,从小开始学习书法和中国画,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感受真实的东方美,随着成长开始接触西方文化,当根植于深处的东方和新鲜西方的审美碰撞,让设计有了更多元和精致的视野。在设计的过程中设计师致力于从绘画的肌理感和真实的生活中寻找灵感,通过反复的实验将印花呈现出一副完整艺术品的画面,展现新世代视角的东方美。

  About Soregnti泉 品牌

  Sorgenti泉名字来源于意大利,是泉水,来源的意思,汉字为泉。泉水带给人的感受是干净、纯粹、安静,带着一些神秘和诗意。

  Sorgenti品牌主要为两条生产线,一个为2019年6月成立的Sorgenti生活类产品例如手机壳、配饰、装饰物等。2020年4月成立的泉Sorgenti时尚类产品,专注于原创设计的服装。

  品牌整体为温柔复古未来的风格,用原创设计来传递品牌的生活方式,希望女性能够看到自己的价值,成为独立的个体。 Sorgenti泉, 希望传递的理念是生活的力量来源于自己,用泉水一样柔软的方式对待生活和身边的人。

  品牌坚持的价值观是尝试、独立、浪漫。尝试新鲜的事物,不断争取更好的生活。成为浪漫的女士,意味着独立和温柔的与生活相处。

  Credit

  微博:Sorgenti

  淘宝:Sorgenti泉

  Chief Designer :鞠蕊阳

  造型&美术指导:Zipeng Li

  化妆:Beata S studio

  发型:楼韦俊,tangming、wanghai、dongsheng、chengcheng、wanhaojie、wanghui、jiaming、chengcheng、Dara、shenglong、Alco、xiaozhi

  秀导:yan yau

  Sorgenti.泉 Team: Ruiyang Ju, xiangyu Li, Ling Huang, yuanyi zhang

  视频导演:Fanqing

  摄影:甘为/李瑞欢

  剪辑:Vegan

  PR: CASE by SPR

  主办方:@LABELHOOD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FIVEKOH 21 AW “Scavenger”发布会——探讨虚构世界所带给人类的启示

标签
  • Sorgenti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