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黎VESSLEER硅藻泥面膜,深层清洁更吸附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7 19:13:41
  清洁作为诸多肌肤问题的根源,众所周知却难以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维斯黎作为专注研究皮肤活性物研发的肌肤护养品牌,一直致力于解决以天然方法解决这一困扰业界已久的问题,在对上万种天然物质进行实验后,终于发现硅藻泥作为天然物质,在清洁肌肤方面拥有绝对优势。

\

  硅藻是生存在海水或者湖水中的单细胞生物,也是地球上最早的原生生物之一,在生长过程中不断吸收水中的游离硅,构成坚韧多孔的细胞壁,生命结束后沉积在水底形成硅藻泥,孔隙率高达90%比普通活性炭多出3000倍,这种结构使硅藻泥拥有超强的吸附力,具有净化空气、吸水防滑、除菌过滤、吸附毒素等功能。

  虽然硅藻泥具有强大功能,但优质硅藻泥仍然有严格的标准:80%以上硅藻壳体+20%黏土矿物。在对世界上百处备选地点测试后,维斯黎确定了日本岛根硅藻土作为最佳选择,频繁的地震使硅藻土深埋海底上万年、细胞壁结构保存完整,活跃的海底火山为此地的硅藻土注入了丰富的矿物营养,通过复杂的提纯工艺,维斯黎终将这埋藏深海万年的宝藏带到您的眼前。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妃师颜烟酰胺焕颜醒肤霜,一抹即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