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艾医疗医学专家医生在线辟谣,原来注射玻尿酸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学问!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2 13:11:09
  这几年来,玻尿酸广泛出现在我们生活当中,想必大家都有听过玻尿酸面膜、玻尿酸精华液、口服玻尿酸保健品、医美玻尿酸等等。相信很多人都对玻尿酸有着种种疑问,本期我们就尽大家所想,满足大家的愿望,邀请到芙艾医疗著名医学专家洪恺志医生带领着大家一起来解惑,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会尽量避免一些难懂的生物专有名词,用浅而易懂的方式来慢慢介绍。

  关于洪恺志医生

\

  洪恺志医生,PhiSkin 芙艾医疗副院长。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硕士。Ulthera超声刀临床培训教授、AestheFill华东区特聘培训讲师、台湾4D埋线提拉法首创医师,擅长微整塑形、4D黄金线抗衰、注射除皱、光学抗老等项目。

  Q:玻尿酸该怎么选?

  芙艾医疗洪恺志医生:现今玻尿酸品牌选择多样,发展出个别特色的玻尿酸技术以及效果呈现,通常分为凝胶型和颗粒型,也有大小分子的选择,根据不同部位合适的玻尿酸特性也不同。

  目前在国内批准上市的玻尿酸主要有13种:

  进口的4种:瑞蓝2号、伊婉、艾莉薇、乔雅登

  国产的9种:EME(逸美)、润.百颜、宝尼达、海薇、舒颜、台湾FACILLE法思丽、爱芙莱、欣菲聆、肤美登(台湾名“芙媄亮”)

  安全起见,建议优先选择上面12款玻尿酸,虽然说没在国内批准上市的玻尿酸不一定不安全,但考虑到大部分人并不了解玻尿酸,所以保守一点没什么坏处。

\

  Q:哪些部位适合注射?哪些不适合注射?

  芙艾医疗洪恺志医生:玻尿酸品类很多,医生会针对你的个体情况进行选择。在全球范围大家有不少选择,玻尿酸注射需要根据注射部位进行选择,有的地方需要五官塑型就会需要硬一点的玻尿酸,有的地方需要延展就需要柔软一点的玻尿酸,不同的部位求美者应该选择不同的玻尿酸。比如乔*登品牌,它可以说是一个大家族,本身里面也有很多不同属性的玻尿酸,医生就会很游刃有余地去【根据不同部位需求】去调整。比如说它最近上市的*颜,它就是一个比较柔软的玻尿酸可以用在浅层的沟壑铺设。

  Q:看到很多明星脸一直很肿胀没有消下去,是因为玻尿酸注射过多还是什么原因?

  芙艾医疗洪恺志医生僵指的是表情不自然很假,造成脸肿有很多原因:

\

有可能是做了其他项目,比如脂肪填充

  有的时候面部脂肪的填充是不可控的,可能会挡住浅层表情肌的运动,就会笑起来不自然。

  医生对玻尿酸的掌控,或者患者自己要求的注射过量,也是会造成肿胀的影响。

  吸水性强的玻尿酸会更容易肿胀

  所以我们所看到导致肿胀原因有很多,基本上选择到技术好的医生,吸水性低的玻尿酸,控制好剂量不要贪多,肿胀的几率就越小!

  Q:因为我自身打过觉得不太疼,但很多粉丝反馈说打玻尿酸很疼,有没有什么可以降低疼痛的方法?

  芙艾医疗洪恺志医生疼痛是主观感受,没有一个统一标准,别人说的疼与不疼与你没有太大参考性,之前我也展示过注射过程。很多玻尿酸是不含麻药的,所以会术前局部帮你敷麻药,但这只能缓解进针那一瞬间的疼痛,在组织内部还是一定疼痛感的。对于怕疼星人可以考虑选择含麻的玻尿酸,可以大大减少注射时的疼痛感,提升舒适度

  Q:法令纹该如何挑选适合的玻尿酸?

  芙艾医疗洪恺志医生一直困扰我朋友的法令纹问题,在前面的采访中也有提到,不同部位要选择适合的玻尿酸。法令纹等面部表情运动的部位,适合选择比较柔软的玻尿酸进行浅层的沟壑铺设,可以选择效果自然灵动、吸水性低,维持时间久的产品。

\

  自然灵动

  因为法令纹这些细小地方,在做表情的时候,是会随着面部肌肤一起运动的,所以要选择组织融合性好的玻尿酸,这样会随着肌肤组织一起运动更加自然,不会出现脸僵的问题,*颜就很合适

  所见即所得

  吸水性低,不会有肿胀的情况出现,注射后效果即刻呈现

  维持时间长

  选择使用vycross技术的产品,长短链联结,稳定的金字塔结构,可以维持更长时间 另外怕痛的姐妹可以选择含麻的产品

  含麻注射

  

\

 

  舒适度比较高,对于怕痛的人来说很适合有了芙艾医疗洪恺志专业医生的解答是不是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呢?

  在采访最后,芙艾医疗洪恺志医生还是提醒大家注射玻尿酸还是要选择正规机构且有相关资质的医生,在各个平台上寻找这个医生做过的案例,了解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安排面诊和医生沟通,如果考察不满意就再换一个,前期功课做得越到位医美出现问题的几率也越小。

  医美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另外也需要确认自己当下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做,医美的大前提是在保证安全健康无害的状况下进行,毕竟身体是第一位的!另外术后也一定要遵循医嘱好好保养,这样才能最大程度达成医美的效果!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2021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标签
  • 芙艾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