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战在即,蕉内合作分众抢占宣传高地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2 17:20:29
  一年一度的618,不仅是消费者购物的狂欢节,更是品牌们一较高下的试炼场。很多品牌更是早早开始刷屏线上线下,为年中的营销大战预热。

  一线新锐内衣品牌蕉内也不例外,5月底官宣了新品牌代言人周冬雨后,便开始携全新广告片霸屏全国分众梯媒,以“蕉内,我的基本款”为品牌宣言,高频触达主流消费人群,打造“舒适基本款”的品牌形象,再次将内衣赛道的品牌大战推向了高潮。

\

  蕉内之所以提出“重新设计基本款”的主张,是精准洞察用户需求的结果。在蕉内出现之前,很多基本款产品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使用痛点,比如内衣的标签会带来不适,防晒衣虽然防晒却闷热无比,频频掉跟的袜子与精致的外表格格不入……这些看似微小的不足,都会影响着用户的生活品质。

  针对这些问题,蕉内的创始人臧崇羽和李泽辰从“体感科技”入手,率先提出“无感内衣”概念,用自研的Tagless外印无感标技术,去除扎人的缝制标签,彻底消除内衣的异物感,解决了内衣行业一直没有被妥善解决的问题。此后,蕉内秉持“体感24小时”路线,向袜子、文胸、家居服、轻户外等多品类延伸,通过科技创新,成功塑造了全新的体感美学,更大大升级了内衣本该具备的功能性和实用性。

  舒适的产品、“体感科技+悦己美学型”的品牌差异化价值,让蕉内产品一经问世便备受消费者喜爱,销售额从2017年的5000万增长至去年的3.3亿,2020年双11更是揽下天猫内衣类目销售榜第二名。

\

  在品牌力的打造上,蕉内也紧跟媒介发展趋势,线上刷屏各大社交平台、制造社交话题不断吸引年轻人眼球,借直播风口和李佳琦的势能获得初步的知名度,更与太二、海绵宝宝、VIVICAT、每日优鲜等展开花样跨界IP合作。

  进入到2021年,蕉内开始加大了线下的营销战略布局,于官宣新代言人及年中大促前的关键节点,与分众传媒展开合作,携周冬雨及多款核心产品刷屏全国分众电梯媒体,以不掉跟的袜子、吸汗速干的睡衣、体感凉爽的防晒服等标准,重新定义了基本款。此外,蕉内还通过电梯广告强化了“年轻、舒适、潮流”的形象标签,传递出打造“服务中国家庭的生活家居用品品牌”的野心。无论是在品类丰富性还是品牌价值主张上,蕉内都与内衣行业其他竞品拉开了差异化优势。

\

  分众梯媒作为当下稀缺的中心化媒体,可以深入3亿主流人群必经的公寓楼、写字楼核心路径,具有高频次、免干扰、强触达等优势,是品牌在线下“广而告之”的有力传声筒,也是品牌“618”年度大促线下营销的宣传高地。可以说,蕉内发动的此轮梯媒攻势,掐准了宣传时间,也选准了与消费者对话的窗口,为提升品牌声量、进一步获取流量转化抢得了先机。

  强大的产品力和持续的品牌营销创新,让蕉内成立仅4年,身价便跃至25亿元,成为国内近10年来估值最高的内衣品牌。正如创始人臧崇羽所说:“内衣是一个相对饱和的市场,但又是一个蚂蚁市场,新锐本土品牌正从边缘走向中心。”作为新锐内衣品牌代表的蕉内,正在新消费潮流的推动下,走上充满机遇的黄金舞台。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郑州儿童语言康复机构 语悦言语康复中心

标签
  • 蕉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