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和芙艾医疗医学硕士朱焱医生一起get轻松变瘦的秘诀呀!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21:16:47
  90%以上的女生都觉得自己胖。为此,芙艾医疗小艾我去做了一下“功课”: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定下的标准,亚洲人的BMI(体重指标Body Mass Index)若高于23.9,便属于过重。

  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的BMI指数虽处于正常区间,却依然会觉得自己胖......

  计算公式:理想BMI(18.5~23.9) = 体重(单位Kg) ÷ 身高的平方 (单位m)

\

(世界卫生组织BMI参考标准)

  我们觉得自己“胖”,其实是因为对自己的体型有更高的要求——在胸部不“缩水”的情况下,如果腰有曲线一点、肚子更小一点、大腿再细一点,就太棒了。

\

  但是现有的减肥方式,包括运动和节食都只能全身等比例地减少脂肪。

  古语有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要瘦,又想要曼妙曲线不缩水,这在过去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在现在这种科技发达的时代,终于有了实现的可能。

  对的,你没有听错,芙艾医疗小艾再说一遍,既可以保留身体的曼妙曲线又能把该瘦的地方瘦下去。

  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有请芙艾医疗医学硕士朱焱医生来给我们揭下这块神秘面纱吧!

  局部减脂-酷塑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哈佛大学的科学家发现,脂肪细胞比其他细胞对冷更敏感。

  脂肪细胞在受冷后,就像秋天里的蚂蚱会加速死亡,它们里面的油脂也被很快清除了。

  所以,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能够给身体局部实施冷冻的设备,这种设备能高效地把寒冷传递到皮肤下的脂肪细胞,减少体脂细胞数量的同时,存活的脂肪细胞体积也会减小,从两个方面实现局部的永久性减脂。医美溶脂的核心的优势在于局部瘦,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指哪儿瘦哪儿,只瘦想瘦的部位,其它部位保持不变,这种方式更准确的应该叫体雕而非减肥。

\

  酷塑适合的人群是什么呢?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冷冻减脂可用于治疗腹部、腰部、背部以及手臂、下巴等脂肪顽固、运动和节食都很难改善的部位。

  说了酷塑这么多,它最主要的特点是什么呢?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美国酷塑冷冻溶脂的出现,实现了大多数人无痛塑身的梦想,不开刀、不出血、不用病假,只需消耗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让身体大幅雕塑到理想的身材。

  酷塑冷冻溶脂是一种非入侵式的安全减脂塑形治疗。它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治疗时通过特制温控系统,使脂肪细胞约4~5℃恒温时自然凋亡,并随着身体代谢排除外。

\

  酷塑治疗过程是怎么样的?会复杂吗?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在治疗前,芙艾医疗的医生对需治疗部位进行评估,治疗师会捏起脂肪确认治疗位置,然后制定疗程计划。

  操作医师在治疗部位贴上专利的凝胶片(防止冻伤),后将治疗探头放置在治疗部位,治疗探头的真空吸附功能会吸附需治疗部位的皮肤组织,而后将低温传送至脂肪细胞。

  这时,治疗部位的皮肤组织会被吸进治疗探头中,你会感到轻微的冰凉感传送至皮肤底层,疗程部位渐渐感到麻木。

  由于脂肪细胞不耐冷,会于受冷后自然凋亡,而周边的肌肉及皮肤组织,不会受影响。

  疗程后数星期,死去的脂肪细胞由身体自然(代谢)排出,疗程部位的脂肪会逐渐减少。

  00:12

  酷塑治疗效果怎么样?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一次酷塑,可消除约22.4%——27%的脂肪厚度,一般在1-2个月会出现效果,之后脂肪会慢慢重新分布,效果更明显。

  酷塑一个疗程时间是多久呢?

  芙艾医疗朱焱医生疗程时间依治疗部位而定,一个部位的治疗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疗程后无需恢复期,可以即时重投日常生活,如常进行各类型活动。

\

  在最后,芙艾医疗朱焱医生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治疗部位或会出现短暂的淤痕、泛红、麻痹、酸痛或刺痛,但会慢慢消退。

  治疗后的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期间,你将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且只要维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脂肪层可维持变薄了的效果。完成一个部位后,可与医师商讨治疗其他有需要的部位。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欧洲杯正式开幕 vivo成史上首个开闭幕式冠名合作伙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