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假发半扎鸡毛毽子头ins金属抓夹慵懒风甜酷辣妹仿真丸子头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11 23:16:13
  丸子头假发半扎鸡毛毽子头

  丸子头假发半扎鸡毛毽子头ins金属抓夹慵懒风甜酷辣妹仿真丸子头

  拼多多店铺名:知萱美容个护旗舰店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490872648869

\

  很多小伙伴经常问,假发能不能扎丸子头?如果是把后面的头发全部扎成丸子,那就只有蕾丝工艺的假发粘胶佩戴才能做到,别的假发都会把假发后面的分层露出来。

  全丸子头扎不了没关系,还有另外一种半丸子头可以扎!半丸子头是所有假发都可以扎的,只要注意后面没有头皮的部分不露出来,就完全没有问题。

  半丸子头扎起来非常简单,又很好看,佩戴假发的小伙伴都可以试试。后脑勺那里既可以卷成丸子,也可以放下来一个小马尾,这个就看个人喜好啦。

\

  下面给大家推荐这一款抓夹丸子头假发半扎鸡毛毽子头ins金属抓夹慵懒风甜酷辣妹仿真丸子头,非常好用。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开看看嗷!

\

\

  要说这丸子头也是好不容易被直男接受,

  我们却又整出了个哪吒头,这下变成父母接受不来了。

  但是没关系,懂时髦的人都欣赏你,自己喜欢就是最大的ok。

  大宝贝们,自信才是最重要的那!!

  回归正题,

  今天型想给大家总结一下所有的丸子头半丸子鸡毛毽子系列,毕竟大半个娱乐圈都在扎不会过时的丸子头哦

\

  鸡毛毽子作为最减龄的发型,可谓是红遍半边天。杨幂、高圆圆可都是丸子头的爱好者。也不是谁都能剪短发,但却是谁都可以扎!而那些头发扎得又美又不单调的往往都是毽子头。可以说,丸子头一直是女生们对发型的保留选项。

\

  随意的凌乱感更能显脸小哦。比起普通的丸子头,这款毽子抓夹看起来发丝灵动、减龄感升级。

\

  已经会梳丸子头的你,只需在普通丸子的基础上稍加改变就能变成最时髦的毽子头。

\

  大脸的姑娘或许会惧怕毽子头这类将头发全部扎起来的发型,讲真大可不必。

  在脸颊两侧抻出少许发绺儿,再用卷棒带出似有若无的弧度,不仅在视觉上有缩窄脸型的作用,还能将整款毽子头显衬得更加灵气儿满满哦!这个小心机型姐也快说烂了呢。

\

  拼多多店铺名:知萱美容个护旗舰店

  拼多多店铺名:知萱美容个护旗舰店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水密码绿洲霜亮相525全国护肤日,专利成分H11太空藻引领干皮修护风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