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与自然》传递肌肤健康之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5 13:13:43
\

  “525全国护肤日”来临之际,新华网客户端上线播出皮肤健康专栏《肌肤与自然》,旨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向广大求美者传递自然、科学护肤理念,让大家从根本上转变观念,缓解容貌焦虑。

\

  《肌肤与自然》健康专栏特邀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皮肤中心主任医师、教授孙秋宁;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崔海燕;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教授、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十项新药与产业化开发》课题负责人王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梁虹;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博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解芳;广州紫馨整形外科医院技术院长、原广州军区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医师苑凯华;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导、医学博士栾琪;重庆当代整形医院皮肤科院长陶卫等国内皮肤科领域权威专家,从欧洲人和亚洲人皮肤特点着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亚洲人皮肤较欧洲人皮肤的不同特质,面对亚洲人易出现的皮肤屏障受损和内在炎症、氧化反应所引起的衰老、痤疮、敏感、色沉等问题,因地制宜给出科学且有效的健康肌肤亚洲方案,同时就网友提出的相关热议话题进行回应及知识普及,为大家提供最信赖、最可靠的皮肤健康领域的知识。

\

  《肌肤与自然》健康专栏,是一档“皮肤健康”访谈专栏,依托主流媒体新华网客户端进行融合宣传,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深触角,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优势,向广大求美者宣传科学、健康的护肤知识。专栏共4期,将于5月25日在新华网客户端首播。

\

  《肌肤与自然》健康专栏是保斯登自然复兴计划的一次成果展示和价值延伸,栏目积极响应了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525全国护肤日”活动的号召,更彰显了品牌担当,通过科普栏目宣传皮肤科学护理知识,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认知及重视。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见证国货新纪元,麦吉丽全球品牌概念店闪耀启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