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极简 科技美护——青春序美容仪全球开售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9 15:20:08
  随着大众对肌肤管理需求多元化的持续升级,居家即可操作、智能便携、易种草的家用美容仪颇受消费者青睐,家用美容仪的需求亦在不断增长。据智研咨询数据,2021年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接近100亿元,且正在以超30%的年复合增长率扩大。2026年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

  细数家用美容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其实还不足十年,但在整个美容仪市场中,几乎长期被国际品牌所垄断,没有一款属于东方女性专属的科技美容仪。而如今,这种尴尬的局面将从此被打破。

  2023年2月,东方极简 科技美护——青春序美容仪,东方美学的科技美护产品全球正式开售,天猫、抖音同步上线,为东方女性带来更多专属东方科技美容神器。

\

  作为2022年入选中华文化馆优选产品、并将作为2025年大阪世博会官方参展商的青春序品牌,是由东莞美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东莞雅士集团重磅推出。在经过近多年的努力,秉承“东方文化、极简美学、创新科技”的研发宗旨,并结合东方女性居家护肤的多种需求与高科技技术,打造出了多项科技专利赋能、引领东方科技护肤的品牌——青春序,为中国女性提供科学、天然、健康、有效的护肤体验。

\

  为了让东方女性获得更有效的体验及护肤效果,青春序品牌在传承东方文化的基因内核中,从解决东方人肌肤问题出发,不断探寻东方女性人文之美,力求重焕东方女性细腻饱满的东方肌肤;同时在产品设计上,青春序承载东方匠心的情怀,挖掘并创新运用仙鹤、荷花等中式国风元素,于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打上了东方现代的美学标签,推动“东方之美”走向世界。

\

  作为东方美学的科技美护产品,青春序美容仪不仅仅是美容仪,它能改善皱纹,提升紧致,面部轮廓塑造,补充皮肤水份,增加皮肤的弹性,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和提高皮肤自我修复的能力,全方位的来对我们的皮肤进行一个深度的极致的改善。

  青春序美容仪的推出无疑将引领全新的护肤潮流,未来青春序也将探索深层肌肤护理的更多领域,集中研发力量,打造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东方美护产品,为东方女性带来更优质和创新的科技美妆体验,向世界传递东方文化与东方之美。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城市限定款「香氛吕」洗发水,圣诞惊喜上市 这个冬日,一起跟着香味去「吕」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