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SEE面膜 | 让护肤融入黑科技,开启2022抗衰新方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0 18:49:58
  “抗衰界”早已不是背着爱马仕包包的贵妇才能拿到入场券,除了高奢产品侧重奢华享受的仪式感外,不可否认的是。

  市面上也正在出现性价比很高的新锐品牌和产品,不同于奢侈路线,而是在追求抗衰目标的路上,不断创新、突破,运用了科技护肤的理念正在给消费者另一番体验。

  今天就给大家挖掘一款高性价比的抗衰产品——FUNDESEE面膜,这款面膜是世界上唯一一款不用打针、不用开刀、不用手术、仅通过贴一贴的方式就可以去除皱纹、眼袋泪沟黑眼圈的高科技产品。

\

  一、科技研发三项专利技术

  第一项专利——丝素蛋白和多聚糖独立成膜。

  第二项专利——低温脱水技术。

  第三项专利——膜具形状。

  、细胞修复,核心成分

  FUNDESEE面膜,以领先的基因科技,对肌肤进行细胞修复,可实现15分钟改善肌因、焕活新肌的惊艳效果,达到高效抗衰,重现好肤质。

  FUNDESEE面膜主要成分丝素蛋白是由18种氨基酸组成,其中11种氨基酸是我们身体所需的,多聚糖含有大量的小分子肽,用于激活细胞,它和我们的皮肤产生了生物相容性,它可以快速的修复我们的弹力纤维层!

  更重要的是,FUNDESEE面膜,在面膜布、精华液中均注入了修复技术,可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老化问题,效果持久有效。

  此外FUNDESEE面膜还采用了低温脱水技术,因为只有在低温的情况下才能激发物质本身的活性。

  三、轻奢路线价格亲民

  这款面膜结合细胞级抗衰核心成分和专利配方,客户体验的反馈都提到面膜具有独特的修复能力和别具一格的渗透吸收效果。

  这款面膜目前全网推广的预售价,仅几百元一盒,这也是FUNDESEE品牌想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细胞科技护肤的初心和理念。

  、植入新理念,打破常规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会关注到产品传达出的理念,找到一个情感共鸣点。FUNDESEE ,FUN+ Déesse ,Déesse源自活泼有趣而不失典雅的法语女神,借用法语也为使产品更加贴近女性,更加浪漫。

  不仅仅追求做好一个产品,更重要的是通过一个好的产品带给女孩子好的使用感受,并且在性价比高的同时为女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保障。

  一款好的产品,必然兼具品质、颜值和内涵,顺应时代发展,不断突破传统,科技创新。富有智慧的护肤,值得信任和尝试。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醇浓深彩,纯正哑光,INTO YOU携手鞠婧祎带来全新意式浓缩唇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