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限定款「香氛吕」洗发水,圣诞惊喜上市 这个冬日,一起跟着香味去「吕」行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12-23 11:27:49
\

  温暖圣诞,感受来自首尔和济州的发丝香气

  2022年12月,韩国专业头皮护理品牌——吕正式推出「首尔落日」「济州微风」两款城市限定香氛洗发水!这个圣诞,跟着香氛吕一同感受来自首尔的都市感性馥郁花香&来自济州的海岛度假清爽木香,卸下晨间疲惫,沉浸治愈时光,感受弥漫于蓬松发丝间的精致香气。

  沉醉首尔落日,漫步济州微风

  沉浸于忙碌的工作与生活,受制于日常的压力与失眠,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下,治愈、惬意、安逸,这些美好的词汇仿佛离我们越来越远……

  这一次,跟着「香氛吕」一起去到首尔和济州,来一场香氛之旅吧!放下疲惫与繁忙,在香气中寻找自我,唤醒内心的怡然洒脱。

\

  去首尔,看一场落日。

  晚风吹起,轻嗅「首尔落日」馥郁迷人的东方花香,暮色四合的首尔落日尽现眼前。前调「晚香玉」尽显馥郁神秘,中调「小苍兰」衬托温柔优雅,后调「檀香」归于静谧沉静。「首尔落日」的香气勾勒着迷人的都市之夜,宛如穿梭于人群间浪漫而忙碌的都市丽人,发丝指尖,尽显迷人魅力。

\

  去济州,追一场海风。

  和风飘过,吹起「济州微风」温暖宜人的清爽木香,湛蓝的济州海岸便在眼前展开。前调「橙花」衬托清新自然,中调「茉莉」绽放自由活力,后调「木质」氤氲温暖安逸。「济州微风」的香气描绘着温暖的海岛,宛如漫步在海边沙滩的清澄少女,发丝指尖,绽现灵动活泼。

  两个标志性城市,两款臻选香气,打造香气四溢与泡沫满满的舒适洗感,赋予指尖发丝高级独特的精致芳香。

  控油蓬松,氛围感持久留香

  「香氛吕」系列甄选水杨酸【1】+菖蒲根精粹【2】控油成分,头皮发丝控油清爽,更显空气感立体蓬松。添加咖啡因成分【3】,发丝清爽的同时舒缓头皮,打造头皮发丝双效舒适洗感。更保留了吕品牌经典成分——2XGinsenEX™整株人参&红参精粹【4】,提取人参的根、茎、叶、果等营养成分,强韧防断发。

  甄选芳香成分【5】,精心调香,给予消费者发丝香水般的精致体验,持久留香,遮盖异味,营造香气氛围感。更采用弱酸性护理配方,呵护头皮环境,打造沉浸式洗发体验。

\

  精致小众,尽享香水般洗发体验

  「首尔落日」都市高街风馥郁花香,「济州微风」海滩度假风清爽木香,两款精致小众香,高级别致。一抹一揉,感受浴室洗发瞬间的香溢弥漫,放松沉静,舒缓宜人。高级感韩国定制瓶身,更成为浴室感性的吸睛一角。

  头皮控油清爽,发丝轻盈蓬松,约会的小心机,控油蓬松高颅顶与发丝香氛的碰撞,尽在香氛吕系列!

  注释:

  【1】指水杨酸(发用调理剂)

  【2】指菖蒲根提取物

  【3】指咖啡因

  【4】指人参提取物&人参根提取物

  【5】指洗发水香精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不吹不黑,五个女博士素颜快乐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