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好内衣,遇见更好的自己——乎兮乖乖肌系列贴身衣物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3-02-02 17:30:12
  有张有弛的“松弛感”,是现在最流行的一个时尚词汇,也是应对现代都市紧张生活的美好追求。和2023打个招呼,新的一年里,乎兮陪你乘风破浪,更陪你保持舒适美丽。内衣、Bra-in背心、小裤、打底……你的贴身衣物,由乎兮乖乖肌系列“承包”。

\

  乎兮乖乖肌系列背心式内衣,包容支撑,弹力超强。底围结构特殊织造,稳定不上窜;专业的人体工学承托设计,上身穿着胸位点上升明显。推荐搭配同系列小裤穿着,立体包裹剪裁,全包边设计,自在不夹臀。

\

  更有Bra-in带杯打底衫,撞色包边设计,既是舒适内衣,也是大气打底,一件轻松满足居家、外穿场景不同需求,搭配不挑风格,尽显多元舒展姿态。乎兮乖乖肌系列均使用婴儿级A类面料,亲肤不致敏,穿着更安心。

\

  寒冷天气,你需要一套“小0感”。乎兮乖乖肌系列薄款长袖打底,软弹材质搭配风格小高领,一衣多穿,百搭出街,是穿搭的实用单品。本款打底使用高弹一体织无侧缝结构,触感柔软,质地细腻,不易起静电,打造全方位的贴身舒适感受。修身版型更显瘦,内搭外穿都能轻松GET好身材。

  呵护敏感肌肤,更爱自信的你,乎兮乖乖肌系列使用安心舒适的面料造就全套好内衣,让你在繁忙都市中能够快速放松身心,获得“内”在的随性自在。更多舒适内衣敬请访问爱慕官网,请你,做回你;自由,去呼吸。

  关于品牌:

  HUXI乎兮诞生于2018年,是爱慕股份旗下科技健康贴身服饰品牌。以“健康、自由、绿色生活”为品牌DNA,并倡导“肌肤呼吸、身心呼吸、地球呼吸”的品牌价值观。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BOY LONDON:诞生于朋克,更引领朋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