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消费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ALLOVE突出优势成为行业瞩目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1 17:45:10
  随着消费市场的回暖,很多行业在复苏中稳步提升,原本消费需求就不低的产品又一次迎来新的发展。其中,之前一直维持着稳健增长速度的钻石行业,发展潜能不可小觑。中国作为稳居世界第二大钻石消费国,近年来更是吸引了不少投资人入局钻石行业,但真正得到市场青睐的不多。而ALLOVE凭借着区别于普通钻石的十心十箭®钻石,引领了钻石消费的新标准,成为了行业的标杆品牌。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然要打造极具辨识度和差异化的产品,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此,ALLOVE不惜大量投入精力和时间,于2015年研发出了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现10颗心、10支箭光学效应的十心十箭®钻石,该项发明被珠宝行业誉为里程碑式的突破,同时被比利时殿堂级钻石博物馆DIVA所收藏,还荣获了亚洲具有影响力的《2018芭莎夜宴高级珠宝年度杰出设计大奖》,备受行业肯定。

\

  富有创意与个性的产品,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结合了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钻石饰品,一经面世便取得了口碑和市场的双赢,尤其受到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正如一些国际钻石行业权威代表所言:ALLOVE将引领新一代钻石趋势。

  品牌要”出圈“离不开线上线下活动的举办与传播,ALLOVE遍布全球的终端门店为其线下活动的举办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比如,ALLOVE的品牌活动“十全十美节”,线下门店从10月1日至10月10日,都会举办精彩的活动,既能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ALLOVE钻石产品的魅力,又可以为门店带来更多的销售额,实现业绩增长。

\

  积极拥抱新媒体是ALLOVE在线上宣传的重要方式,ALLOVE在小红书、抖音、微信、微博等全媒体渠道进行内容的铺设,构建全面的传播体系,深化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此外,ALLOVE还抓住了每个节点进行营销活动,通过线上社群互动、节日主题沙龙等形式,超额实现了销售额超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商业运作体系构建上,ALLOVE整合资源平台和服务平台,联动原石、品牌、培训、网络等几大供应商体系,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运营系统服务、品牌推广服务、培训系统服务、网络系统服务等,为广大合作商创造了更加多元化的盈利空间。

  虽然我国早已迈入了珠宝消费的大国行列,但是人均拥有量并不是很高,因此,珠宝消费市场的发展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ALLOVE作为深入拥抱市场的品牌,未来有望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成为重量级的品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定格热烈的情感 ALLOVE繁花拾光尽显优雅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