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儿童新年红品,新年“兔”个好运!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01 17:16:00
  正月走亲戚拜年,宝贝们一定要穿的精精神神,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活力满满,良好的开头,预示着开启精力旺盛的一年。作为知名的“中国孕婴童品牌品质实力榜”上榜品牌,爱慕儿童以真挚祝福与臻选品质,为宝贝和家人呈现舒适、健康、放心的好红品。

\

  平安喜乐,万兔遂福。为迎接兔年,爱慕儿童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醒狮”图案为灵感,结合盘扣、元宝、生肖兔等元素,融合流行“国潮风”,设计出俏皮可爱又大方得体,适合全家人穿着的亲子装。

\

  女婴幼款使用柔美飘逸纱裙,搭配金色盘扣及“平安”刺绣,结合绒绒元宝包,打造国风“潮”娃;女童款为休闲与甜美感兼备的高开叉假两件款卫衣裙,前胸装饰头戴醒狮帽的生肖兔刺绣图案,舒适又喜庆。

\

  中性童款则为纯色宽松版卫衣,袖口装饰大幅“醒狮”图案,寓意“平安喜乐”,印花大气醒目,并与其他家庭同款形成呼应,更有家庭“氛围感”。其卫衣面料均为弹力罗马布材质,布面整洁、柔软透气、舒适又亲肤,色泽艳丽明亮,堪称节日“必备款”。

\

\

  成人款则为醒狮纯色&满印休闲卫衣,亦与童款元素“遥相呼应”,一家人穿着,风格相同细节不同,更有设计感。爱慕儿童平安喜乐系列主色为高级显白的朱樱红,上身提气色,新的一年,当然要“红光满面”!

  爱慕儿童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态度,设计生产出让家长放心、宝贝喜爱的高品质贴身衣物,扎根传统文化,赋予“国潮风”新的生机。更多舒暖个性的贴身衣物,敬请访问爱慕官网,新正伊始,万象更新,年年岁岁,欣喜相逢。

  关于品牌:

  Aimer Kids爱慕儿童,诞生于2009年,是爱慕股份旗下的儿童内衣品牌,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贴身服饰。纯净内衣,爱的陪伴。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René Caovilla 发布2023中国新年限定系列 与你步入繁花绮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