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女性永远闪闪发光 ALLOVE以爱之礼号召女性活出真我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9 19:12:06
  自信、勇敢的新时代独立女性深受人们的尊重,她们不会盲目从众,也不会一味的坚持自我,在生活中做到张弛有度的进退,散发出迷人的魅力。高端钻石品牌ALLOVE一直在号召更多的女性不被职业、人设和年龄所羁绊,勇敢挑战自己,活出真我。

\

  ALLOVE灵感·心箭勋章,以象征女性独立与荣耀的符号,致敬不凡的独立灵魂,为“内心强大,外在闪耀”的独立女性发声。由专属的设计师进行精心的设计,黑玛瑙代表了对战胜困难的勇气,白贝母等多彩宝石代表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不屈的守护,再配以璀璨绚丽的十心十箭®钻石,完美打造出授予优雅美丽、多彩不凡的她的ALLOVE灵感·心箭勋章。

\

  精致、干练的职场女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们以更强的韧性,在职场上表现出亮眼的成绩,展现出生命的活力。ALLOVE繁花拾光系列,以独特的设计,展示出自然的纯粹与蓬勃的生命力,将独立女性的多彩魅力诠释了出来。设计师把闪耀灿烂的十心十箭®钻石簇拥成繁花盛放的姿态,衬托出独立女性内在强大的力量和动人的魅力。

\

  多元化的社会,女性的美可以有千千万万种,变换的风格,让平淡的生活更具有趣味。ALLOVE灵感·星芒幻境系列打造全新时尚焦点,诠释个性美感与灵动力量,可调节的多链长,既可单戴又能够叠搭,多样化的风格塑造不同造型,非凡的女性不只有一面。

\

  无论在哪个年龄阶段,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从来都不会晚,相信自己、相信成长的力量,放肆爱自己、用心爱他人,感受生命的力量。ALLOVE围绕璀璨夺目的十心十箭®钻石,进行多样化的设计,为她力量带来更多动能。去给你爱的她选一份ALLOVE爱之礼吧!告诉她勇敢做自己,彰显独特魅力。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明牌珠宝携旗下传家金·珍藏系列惊艳亮相ADM展,邂逅传承意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