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 这份七夕礼物我先买为敬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6 21:44:38

冒着粉红泡泡的七夕马上就要来临,听说这一天,宜表白、宜恋爱、宜天长地久。在这个仪式感满满的日子里,还不快来给暗恋的、心爱的ta定制一份专属惊喜?其实,一份CP款礼物就非常撩人,不仅彰显双方品味小默契还能撒糖于无形中,暗戳戳的秀一波甜甜的爱情。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活力款和雅致款就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同时购买HUAWEI WATCH GT组合套装,还可享受150元限时爱心优惠。

HUAWEI WATCH GT超A颜值  时尚 CP撒糖必备

HUAWEI WATCH GT活力款目前有墨绿色和橙色两种配色,雅致款的黑、白配色也是CP感满满。活力款和雅致款表带分别采用了高质感舒适氟橡胶表带和轻盈柔软的意大利优质牛皮设计,实现了视觉和触感双满分。活力款和雅致款分别是46mm和42mm两种尺寸的表盘,是不错的情侣款搭配。

在视觉上,HUAWEI WATCH GT还新增了表盘市场功能,提供了个性化处理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和场景,随时选择和编辑表盘的风格与主题,让你每时每刻都与众不同。

ta的健康最重要 HUAWEI WATCH GT替你7*24小时守护

情侣间的相互问候是每日的必修课,但是忙于工作的都市男女们很难做到无时无刻的陪伴。那么,一块HUAWEI WATCH GT 7*24小时的守护就显得很贴心了。HUAWEI WATCH GT能够为你带来无时无刻感受TA的心跳的浪漫体验,并且还可以随时随地了解TA的睡眠和心率状况。

HUAWEI WATCH GT通过TruSeenTM3.0心率监测可实现运动心率、静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心率监测。同时,手表单次测量心率出值更快,还具备心率升高提醒、连续压力监测及预警(海外版不支持)以及中高运动量评估等功能。HUAWEI WATCH GT基于其高性能心率传感器与301医院合作启动了“心脏健康研究计划”,通过全天候监测用户心率,结合301医院远程管理服务平台上70多家协作医院,为用户提供心率市场筛查、个性化指导、预约就诊和整合管理服务。

除了心率监测外,HUAWEI WATCH GT还拥有业界首个基于PPG的睡眠分期监测技术HUAWEI TruSleep™2.0,它可以通过对人体的心率的分析,结合手腕的动作准确检测并分析出深睡、浅睡、REM/睡梦的阶段识别,为用户提供睡眠质量得分和200+条改善建议和个性化的睡眠服务。此外,搭载TruRelax™压力监测技术的HUAWEI WATCH GT,也在7*24小时关注着用户的身心健康,提醒用户学会适时放松。

和你在一起 寻找HUAWEI WATCH GT的科学运动方式

情侣间最好的相处模式莫过于一起进步,能够共同寻找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很美好的相处范例。HUAWEI WATCH GT支持丰富的运动模式,其中包括越野跑、登山户外、室内跑步、户外骑行、泳池/开放水域游泳等。同时,在与专业运动机构合作的背景下,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跟踪,如时间、距离、心率、步频、步数、有氧/无氧训练效果等。

根据用户减脂、马拉松、心率训练、进阶训练等不同的跑步需求,HUAWEI WATCH GT在专业智能运动模式下,可为用户提供科学训练体系。该体系包括训练前的跑法课程等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课程推荐,训练中的执行课程辅导、运动数据记录及身体状态提醒,训练后的运动效果分析及后续运动建议,全方位的为用户帮助用户寻求更加科学的运动方式。

送礼物是一种礼仪,互送礼物是一种仪式,情侣款HUAWEI WATCH GT赶紧GET起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直白高速吹风机入局高端市场,塑造行业黑马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