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和平天使铂金系列 | 闪耀极致风华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6 21:44:53

铂金遇上珐琅 让美丽更加美丽 周大福和平天使系列全新上市

珠宝首饰不仅是彰显美丽的装饰品,更是一直作为表达情感的载体,拥有着深刻的内涵,承载着美好的祝福。代表和平圣洁的鸽子常常寄托着人们美好的祝福和愿望;而羽毛更像是留在人间的童话,守护着最纯真的梦想。周大福“和平天使”系列铂金首饰新品,用“和平”与“天使”两大造型,热情演绎“铂金”与“珐琅”的融合。

纯白的铂金,一直被认为是最高贵的金属之一。铂的罕见及产量的稀少,使得铂金只能在全球极少数地方才得以被开采。铂金熔点极高,熔模浇铸温度高,耗时长,浇铸工艺困难,制作首饰非常考验匠人的手艺,产品上的璀璨拉丝工艺更是由经验丰富的匠人纯手工一笔一笔地刻画出独一无二的线条,呈现闪耀的光芒。

周大福和平天使铂金系列|闪耀极致风华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2019KSD国际时装周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