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推出生姜精华养护新理念,携手朱一龙强势开启养生模式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5 17:26:37
7月10日 施华蔻携手品牌代言人朱一龙于上海举办生姜精华修护系列新品发布会,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Patrick. Zhong先生也亲临现场,与朱一龙一同开启生姜护发之旅,重新定义头皮养生新理念。发布会上,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部总经理Patrick 为大家分享了施华蔻生姜精华修护系列背后的研究理念,在养生当道的当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头皮健康。施华蔻作为秀发护理领导品牌,始终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头皮养护产品,让秀发更加健康强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POLA不停,美丽不止 与你相约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