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膜壹号奋勇当先 打响无添加护肤概念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2 18:58:00
  名膜壹号是国内高端无添加护肤领域的知名品牌,随和国内消费者对护肤安全的重视以及深入了解,名膜壹号在成立短短5年间,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名膜壹号以高度的品牌文化自信和产品自信一举成为国内无添加护肤品业内翘楚。

\

  名膜壹号把“无添加”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和原则,用“主义”的高度诠释与执行这一理念,倡导新式“安全、有效”的护肤与生活方式。

  致力于改变面膜品类非法添加剂横行的行业乱象,用纯粹无添加的温和配方拯救肌肤,“安全、有效”是名膜壹号产品的特点。首款面膜问世,迅速在全国消费者中建立良好口碑,现已有十款面膜全年热销,均为无添加护肤品中极具代表性的产品。

\

  作为国内无添加领域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名膜壹号受到日本化妆品企业的启发,以更为严苛的食品级安全要求做护肤品。在自主研发下,名膜壹号将无添加标准提升到新的层次:突破日本沿用标准,实现真正对人体细胞无伤的无添加护肤。

  在品牌创立之初,名膜壹号就已采用比制药标准更严格的生产管理规范,就坚持深耕无添加护肤领域,是为数不多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

\

  名膜壹号在研发和生产上累计投入超过亿元巨额资金,每年研发投入利润占比高达37.6%,并在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截止去年底,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已经申请和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授权的专利有39项,全系列产品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不仅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ISO的权威检测,同时也通过了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参照食品标准进行的检测。

\

  名膜壹号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无添加”的研发理念,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融入每一个环节,继续做出打动人心的产品,不断突破诠释,还原健康肌底。无添加品牌形象业内独树一帜,产品远销海外,真正将无添加护肤推向世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澳大利亚顶级彩妆NAPOLEON PERDIS将正式进驻中国

标签
  •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