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极光也可以是TA的七夕礼物,白令BERING为备好了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7 21:24:00

传说,一起看到极光,就能得到永恒的爱情。每一对曾共同目睹过北极光的恋人都坚信会受到欧若拉的祝福。奇妙的欧若拉可遇而不可求,如同恋人充满爱意的眼光。

——白令BRING · 七夕

1728年,丹麦伟大的航海家Vitus Bering征服苦寒的北冰洋,发现白令海峡。

时隔280年,商人Rene Kaerskov来到北极,被这片人烟罕至之地的纯净之美所吸引,并以之为灵感创造了全球著名的腕表品牌——BERING,白令。源自极地风光的灵感,早就了白令品牌优雅、空灵、极简的品牌底蕴。

这个七夕,白令以极光之美为灵感打造七夕特别礼盒,为浪漫的挚爱献上美好的蓝色祝福。

极光蓝礼盒以白令蓝调母贝小表盘为主打,搭配品牌手链,用叠戴的时尚法则为每个心爱之人的腕间增添多样风采。

白令蓝调母贝小表盘:极光绚烂,赠你正好

白令蓝调母贝小表盘取材于深海打磨抛光的母贝表盘,与生俱来的万千光泽与精细质感。自然金润,不同角度呈现不同光泽,每个变盘都有专属的纹理。独特的生长纹与表面闪光的特性,让它在角度变幻的同时,在光线下折射出不同的绚丽色彩,呈现别样的潋滟流光。

正如变幻莫测有独一无二的欧若拉,在天际中肆意洒下,却不知是否能幸被某个目光捕捉。爱情亦是如此,时有发生,却不知是否降临在自己身上。这或许就是爱情的浪漫之处吧。

皮革手链

男款礼盒会配赠一条黑色皮革手链,皮革手链采用柔软人工皮革,亲肤细腻,手工编织的线条脉络每一条都独一无二。不锈钢搭扣,非常易于穿戴。整体造型硬气而不过分严肃,是日常和职场都能有出色表现。

玫瑰金小圆片手链

女款礼盒配赠的是一条玫瑰金镂空小圆片手链,是腕表的绝好CP。多层叠戴时尚,一个礼盒搞定。手链本身具有双层精细链条,镂空的品牌小圆片独家设计,秀气又灵动。黑色宝石镶嵌,环绕罗马数字的时间刻度用以纪念经典的品牌怀表。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仲夏之夜,一个白令BERING极光蓝礼盒。

北欧时间,分秒用心,给浪漫的爱一份如极光般唯美的梦幻注解。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Leysen莱绅通灵比利时王室珠宝传奇165周年盛宴

标签
  • 绚烂
  • 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