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仲夏 你与海滩之间还缺一套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4 10:57:21
  窗外骄阳似火,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热浪;柳树上,知了在叫嚣着;这一切,似乎都在高调地宣誓着炎炎仲夏的到来。

  如果说西瓜、空调是仲夏的标配,那么阳光、沙滩也是对夏日的最起码尊重。在激情四射的仲夏里,带上家人,择一片海滩,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起为仲夏增添一抹浪漫与狂欢~

\

  踩沙踏浪,揽海听风。无沙滩,不夏天,与孩子一起身穿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粉色碎花裙,以巧秒有趣的拼接设计自由切换,增添夏日时尚感,以浪漫少女粉色,点缀海边黄昏的诗意。在这个仲夏里,迎着海风,伴着浪花,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为你们定格这份别样的盛夏美好。

\

  海鸥飞舞,渔船鸣笛,在碧海蓝天下,这是海滩为夏日奏响的狂欢曲。Pick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以充满个性的印花短款上衣,助你在海边一展夏日好身材,以白色洁净的T恤,为孩子搭配满满夏日度假风情,母女同款粉色短款沙滩裤,给整体增色不少,更多一份夏日专属的俏皮可爱。

  沙滩配夏日,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更配你~这个仲夏,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与你在沙滩尽享狂欢!

\

  仲夏里,不止有骄阳、知了,还应有沙滩、海风、海鸥、渔船、浪花、星星点点的贝壳,也更应有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让我们一起Pick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Get狂欢夏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丹·DAN高级定制“皇家衣橱”伦敦绚丽启幕

标签
  • 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