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低调探班鹿晗 连续五天亲密陪伴破分手传闻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3 14:39:54
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时不时就有大v爆料即将分手,结果都被现实打脸。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关晓彤去探班鹿晗的画面,并且二人一起甜蜜地度过了五天,丝毫没有不和的样子。24日当天鹿晗与关晓彤从酒店里一起出来,穿着简单白色T恤的鹿晗边走边看手机,发型有些凌乱。

关晓彤低调探班鹿晗 连续五天亲密陪伴破分手传闻

关晓彤则是默默地跟在鹿晗后面,戴着口罩跟鸭舌帽,黑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大秀长腿,还拿着一件简单的外套,看样子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之后的几天里,在关晓彤的陪伴之下,鹿晗一直在拍戏,一直到了29号鹿晗与工作人员出现在路边,鹿晗完全没有大明星架子,关晓彤随后也出现在身边,这一连五天的陪伴,二人感情一直非常甜蜜,祝愿他们小两口一直幸福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吉克媛媛新歌《无法阻挡》全网上线,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