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tely Xposed原形毕露』Ulysse Nardin雅典表旗舰店开幕庆祝派对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4 09:37:58
  2019年7月2日—Ulysse Nardin雅典表于上海中国船舶馆开启『Completely Xposed原形毕露』庆祝派对,致庆雅典表中国首家旗舰店盛大开幕。

\

  当晚的中国船舶馆如同一艘巨舰,时刻准备破浪前行,这是一个神秘的冒险者世界,等待着大胆的尤利西斯们来探索。探索不仅是一种方式,更是雅典表前进的动力,而未知X因子是一切问题的答案:X是冒险、是内心所向、是未知事物以及禁忌、大胆和激情的象征。尤利西斯的勇士们如X射线般洞穿一切,打破常规,颠覆非凡。

\

  走近船舶馆,活力四射的跑酷和BMX特技单车表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灵活动感又扣人心弦。场馆入口的一群类鲨鱼鳍形状的船帆迎接到来的宾客们,船帆上显现出X射线照射后的背鳍骨骼,仿佛藏匿着未知的危险。宾客们没有却步,无畏前行,在X射线“透视”下入场,在长廊中被投射成一个个行走的人形骨架,正如雅典表镂空X腕表一般,所有细节一览无余,原形毕露。斑驳光影之下,海浪的波纹轻轻拂动;水下世界里,鲨鱼笼的锁链已被解开,X射线透射下大白鲨欢迎宾客们的莅临。在黑暗刺激的海底,幽蓝光线之下,宾客手臂上的骨骼纹身即可凸显,各类海洋生物浮游其间,是现实还是幻境,X射线将这一切元素洞穿,物质宇宙的自然规则也随之打破。张开了血盆大口的鲨鱼骨架前,机械水母肆意游动,险象环生,雅典表全新腕表展立其间,如同散落于海底世界的珍宝,等待着冒险者的发掘。

\

\

  冒险仍在持续,全场宾客将呼吸调整到同一频率,于缓慢的一吸一呼之间等待开场,此刻,场馆中心巨大的舰艇嘹望塔的探照灯忽然亮起,舰载雷达不停转动、现场的气氛即刻升温,聚光灯照亮瞭望塔台,雅典表行政总裁 Patrick Pruniaux在此亮相,邀请演员向佐先生,买超、张嘉倪夫妇,张翰先生,高一清先生、以及麦洛菲女士,共庆旗舰店的开幕。作为雅典这艘战舰的船长,Patrick Pruniaux先生将带领这艘170多年的巨舰逆流而上,打破陈规,书写创新篇章。

\

  现场氛围突变,神秘的跑酷者从黑洞中跃出,一次次突破障碍、挑战极限的翻转跳跃,令宾客们在惊心动魄之余感受着自由无畏的魅力。随即一束聚光灯将宾客的目光都吸引到现场的高台一隅,DJ动感的打碟表演,引爆现场气氛。宾客身上彩绘的各种夜光海洋生物,在幽蓝灯光之下迷幻炫丽,每一位宾客『Completely Xposed原形毕露』,恣意欢庆。

  从勒洛克到上海,新天地旗舰店的开幕是雅典表在中国的一大步。旗舰店集结了雅典表全系腕表作品,为钟表鉴赏家们提供了一处感受瑞士高级制表文化的平台。雅典表将继续以勇者的姿态,秉持无畏冒险、突破创新的精神,不断斩浪前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雅克德罗呈献仅限量发行一枚的全新热带风情报时鸟三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