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DAN高级定制“皇家衣橱”伦敦绚丽启幕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4 10:54:53
  中国知名高定品牌——丹·DAN高级定制于伦敦兰斯伯瑞酒店举办精彩绝伦的华丽大秀。来自欧洲、中东及亚洲王室的二十多位公主、王妃与伦敦名流名媛及VOGUE,TATLER等知名媒体编辑一道,共同见证了这个来自中国的高定品牌为王室成员们打造的华丽衣橱的绚丽启幕。

\

  美丽高贵的沙特公主带着四个乖巧可爱的女儿,粉墨登场,献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场礼服处子秀,公主们倾情演绎的华美服饰,优雅灵动,裙袂飘动中带着与生俱来的东方仙气,让在座嘉宾惊叹不已。

\

葛恩齐与沙特公主的四个女儿

\

嘉宾云集丹·DAN高级定制伦敦发布会秀场

\

  丹·DAN高级定制CEO蔡珣、葛恩齐、XUELIN子爵、Beau Han Xu与友人合影

\

郑小丹、葛恩齐与嘉宾在后台

\

  郑小丹与迪拜王妃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及友人

  贝茨勋爵夫人Lady Xue Lin Bates、迪拜王妃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卢森堡王妃Tessy Anthony和泰国公主Srei以及科威特、卢森堡、泰国、柬埔寨迪拜、卡塔尔多国皇室成员与孟加拉总统夫人、加纳总统女儿Edwina Akufo-Addo、尼日利亚总统女儿Zarah Buhari,美国著名影星Meredith Ostroem、英国著名演员Donna Air、俄罗斯演员Natalia Kapchuk等近300位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令活动举办地兰斯伯瑞酒店俨然是另一个皇宫——公主王妃齐聚、王子贵胄满座。

         华美篇章  皇家衣橱尽显东方之美

  阔别六年,丹·DAN高级定制带着品牌的精华作品再次回到伦敦,是给伦敦6月社交季一次完美的献礼。发布会以精心编排的三个篇章,由灵动至隆重,40余套服饰 全方位呈现了丹·DAN高级定制为“皇家衣橱”精心打造的巧思与优雅。

\

  一段充溢着皇家旋律的舞蹈之后,模特们身着纯真帅气的日常服饰开启大秀的序幕,洁白的蕾丝、轻柔的网纱、利落的线条、淡雅的造型,仿若《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的再现,纯美而自在。

\

\

  第二篇章的服饰则以现实中公主王妃们的装扮为灵感,生动展示了履行王室职责的女性成员们的正式着装:高雅得体,隽永高贵,呈现出永不褪色的经典之美。这亦是当下独立精英女性的真实写照——即使日常忙碌,也难掩其自身的光彩,魅力的芳华。

\

\

\

  大秀的高潮部分以十余套手工精湛的大礼服隆重登场,精美的刺绣、华丽的钉珠,浓郁的东方神韵在精湛的裁剪之下,每件礼服都散发着融入骨髓的丹青之美:她们像一朵朵盛开的东方花卉,摇曳生姿,唯美浪漫;又像是气宇不凡的葱翠竹节,亭亭玉立,傲然众人;服饰上虽不见传统的中国书画痕迹,却能从细枝末节都感受到水墨丹青的含蓄之美。

\

\

\

\

         明星挚爱中国纪梵希的风尚之路

  高级定制自1858年由英国设计师Charles Worth在巴黎创立以来,早已成为时尚的最高境界。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以及高端消费者的旺盛需求,中国涌现了不少登上国际舞台的礼服设计师,丹·DAN高级定制的郑小丹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

  2013年,郑小丹从过往定制礼服的经历里,真切体会到中国新一代精英女性对品质、对真正高级定制的渴望和需求,带着与生俱来的对美和创造的热爱,以天赋之姿开创了高级定制之路。

\

秀场明星名流云集

  在ChristianDior, Balenciaga, Jean Paul Gaultier, Gilles ROSIER等著名高级定制工坊工作超过20年的制版大师以及多位国际买手的鼎力支持下,于伦敦时装周开始,一路领风尚之先,经过上海、北京、巴黎、纽约等时尚之都的历练,短短6年,丹·DAN高级定制赢得越来越多国内外名媛、欧洲及中东皇室、贵族的认可,更成为朱丽叶·比诺什、章子怡、艾玛·杜蒙特、林志玲、刘晓庆、张靓颖、韩雪、迪丽热巴等众多顶级明星的首选,是名流明星们最喜爱的中国高定品牌,更因其独到的工艺和完美的设计被众多网友誉为“中国的纪梵希”。

         女王后花园东方神韵绽放极致华彩

  此次伦敦发布,选择完整保留欧洲贵族生活氛围的兰斯伯瑞酒店,蕴含着丹·DAN高级定制的雄心——意即要将Haute Couture纯正的传统展现出全新的中国时尚风貌——纵观郑小丹的设计,这是真正具有世界视野的中国高级定制,她不再局限于“中国式”龙凤呈祥的刺绣以及金丝银线的繁复堆砌,而是玄妙的东方神韵带入利落的西式剪裁。

\

  自成立以来,丹·DAN高级定制就始终严格按照法国Haute Couture标准流程及工艺制作服饰:顶级的面料、严谨的版型、精妙的手工、极致的服务,在强调女性精致、玲珑、优雅的特质之余,更赋予了每件定制礼服来自于古老丹青的灵性,打造100分专属的极致美丽。

\

  丹·DAN的每一件高级定制礼服,从构思、设计,到制作,每一处细节都无比关注,每一针每一线都凝聚了她对美的极致追求。来自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的顶级面料,不仅选料考究,且力求能突显所定制礼服的设计灵魂。历经过5次(及以上)试装才最终完成的礼服,穿上身时,流畅的线条、精致的细节和纯粹却高雅的风格让东方神韵更具有鲜活的时代特征,绽放出自带光环的极致华彩。

\

  “水墨丹青玲珑之美”,丹·DAN用历经时间锤炼的顶级工艺,融合每一个优美而浪漫的梦想与托付,为每一位定制客户留住自己人生中重要时刻的美丽瞬间。无论是在戛纳的红毯还是格莱美的舞台,无论是盛大的慈善晚宴还是在名流世家的婚礼及生日宴会上,有礼服争相斗妍的舞台,就有丹·DAN高级定制的裙袂在飞扬。

         完美搭档  高级珠宝与高定礼服的华美恋歌

  女人与珠宝,华服与宝石,就像是金凤与雨露的相逢,一经邂逅就永世不忘。皇家的女性总少不了一顶璀璨的冠冕来彰显身份,贵族家的女性衣橱总有数不完的名贵宝石;从古至今,珠宝都是女性的心头肉掌中宝,当玛丽莲梦露声情并茂地唱出“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之后,珠宝已经成为天下女人必不可少的点缀。

\

  延续丹·DAN高级定制开创的大秀传统,这次伦敦发布会,依然与合作无间的高级珠宝品牌MBUND摩邦世家完美协作,为每一件服装精心设计、搭配了无可挑剔的高级珠宝点缀在耳畔项间,在模特们的举手投足间,紧紧吸引了嘉宾们的目光。

\

  此次选择的近百余件珠宝,均有MBUND摩邦世家创始人葛恩齐与知名旅英珠宝设计师Beau Han Xu共同设计,这一系列源自欧洲皇室建筑的珠宝,精选钻石、红蓝宝、祖母绿等顶级宝石镶嵌而成,精巧的设计,极致的工艺,一件件巧夺天工的项链、耳坠、戒指、胸针随模特们的腾挪旋转闪耀在富丽堂皇的秀场,就像是华服不能分离的完美搭档,谱写出一曲高雅的时尚恋歌。

\

  在伦敦的社交场,当然也少不了精美帽饰的点缀。知名帽饰设计师Wendy Lee为服饰搭配的一顶顶充满趣味又不失格调的帽饰,让这场盛事更显皇家风范。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Loro Piana 2019-2020 秋冬系列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