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先行,品质为本” 恭喜克丽缇娜再度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权威认证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9 16:59:43
  l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l全国美容服务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l全国美容服务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image.png

1679898837831.jpg

1679898923276.jpg

1679898940985.jpg

  在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克丽缇娜凭借其30多年来对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的坚持,再度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三项权威认证。克丽缇娜集团30多年来始终坚守安全品质使命,以遍布全球的研发科研实力和严格的质检审查模式,从原料到瓶器实行全球采购,倚靠自己先进自动化化妆品及食品生产基地,保证克丽缇娜出品的产品都必须符合一定的产品品质、社会责任并达到环境可持续发展标准。未来我们也会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力求将更优质的产品与更专业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对卓越品质的严格把控

  克丽缇娜注重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力,公司不仅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此外2001年在上海松江投资建成先进的自动化、现代化化妆品生产基地,率先引进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2013年,以优秀的质量管理水平先后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及“GMPC认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质检,克丽缇娜建立了日臻完善的质量管控系统,使得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骤都做到严格品控,方才将高品质的产品交付到各位店家手中,再由各位店家交付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image.png

  以安心产品力深耕美业

  30多年的行业深耕,克丽缇娜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旗下已形成了包括护肤系列、彩妆系列、美甲系列、健康系列等四大系列产品上千SKU。克丽缇娜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根据我们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所研发,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标准,并且坚决杜绝有可能对皮肤产品刺激性和对健康有潜在危害的添加剂。一直坚守“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方针,旨在为东方女性的适时、适量、适性的精准护肤方案。

image.png

  未来,克丽缇娜将继续强化产品和服务,打造安心消费环境,坚持顾客价值,坚守长期主义,专注品牌价值,将爱与分享传递给更多人。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游戏跨境业务已成蓝海:看dLocal如何击破瓶颈,为企业实现稳定盈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