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丽经济,上海维娜化妆品前途一片大好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13 17:33:36
  被称为“美丽经济”的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经过20多年的迅猛发展,现今已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是全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在短短的20多年里,中国化妆品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简单粗放到科技领先、集团化经营,全行业形成了一个初具规模、极富生机活力的产业大军。有一家企业,从成立到今正好也是20年的时间,它就是上海维纳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持续发展的20年中,上海维娜化妆品的销售额持续提升,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上闯出一片名声。

\

  维纳自1990年步入美容行业,长期积累了丰富业内经验。为了将“韩国之美,皮肤之梦”介绍给中国,于2003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上海成立了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后,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始终视产品品质为重中之重。维娜的所有产品均引用韩国的高精尖化妆品技术,由韩国维娜研究所开发,核心原材料从韩国进口,通过上海的自主工厂生产。发展至2014年,维娜建立了第一家物流中心——徐州物流中心,将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速度再次提升一大截。

  高速发展的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将生产、营销、运输、销售的环节全部打通,在生产方面,维娜凭借高水平的韩国化妆品研发能力,结合符合中国文化特色和地域特色的专业服务,迅速在中国美容行业崛起。不仅在中国消费者中树立了坚定且可信赖的企业形象,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韩国化妆品和美容护肤项目的好处及潜力,在新的一年里,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前进,取得更加优秀的发展成绩。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东方极简 科技美护——青春序美容仪全球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