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盛夏中的青春纪念,来自ALLOVE灵感·觉醒戒指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3 16:09:35
  盛夏,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定是一个难忘的夏天,一年一度的毕业离别季,悄然到来。毕业是对寒窗苦读的告别,是对同窗情谊的空间告别,更是对未来生活的起航,充满了憧憬和忐忑。ALLOVE灵感·觉醒戒指陪你在这个重要的转折点,成为一个生活铭刻,镌刻你人生中的高光时刻。

  ALLOVE灵感·觉醒戒指,和学生时代的告别有着某种说不出的联系。不愿讲出口的牵挂,爱与不爱的徘徊,对新生活的憧憬,对未来风雨的忧虑……这是成年的第一站,在这一刻,ALLOVE的流畅和利落,展现了你内在力量和坚韧,代表我们的勇敢,送给我们最难忘的青春美好。其AWAKENING觉醒系列带来的摩登与个性,设计的线条流畅和利落。当珐琅遇上18K金,完美简洁又不失风采,刚柔并济,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更添珍贵,散发了一个莘莘学子转向社会栋梁的魅力和气质。

\

  以爱为名,ALLOVE灵感·觉醒系列戒指,蕴含简约设计,线条流畅,尽显钻石风采。ALLOVE独创81切面的十心十箭®钻石,钻石突破了传统工艺的八心八箭,实现光线的全反射,呈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全光谱火彩效应。美国权威性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检测,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在“白光”、“彩光”、“闪烁度”三项指标上全部达到了“VERY HIGH ”级别。在GemEx检测过的所有钻石中,三项指标达到“HIGH”级别的仅占0.15%,品质超然。

  十心十箭®钻石只选用优质原石,全世界符合这一标准的钻胚不到0.1%,每一颗0.3ct以上ALLOVE钻石都具备GemEx所出具的钻石专属证书,确保每一颗钻石都是高品质天然钻石。

\

  曾经真的以为,青春是不尽的,是可以尽情挥洒的。毕业的来临,也让我们开始思索告别的仪式。告别不负韶华的青春,告别不再有的同窗,告别自己的少年。ALLOVE灵感·觉醒戒指赞颂了青春的热情和纯真,以十心十箭®钻石见证了你的蜕变,致敬你的惜别和勇敢,陪你一起面对未来的荆棘和坎坷。

  一直以来,ALLOVE与众多精英少年一道成长,彼此启迪,提升自我价值,共同探讨精彩的未来。怀着对青春的思念,和对未来的勇敢,即将毕业的你也多了一丝丝安宁,无论何时何地,ALLOVE都与你同在,不曾远离,一起踏上漫漫前程。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父亲节!让ALLOVE心箭勋章致敬父爱如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