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美妆品牌娇玛仕联合时尚芭莎慈善公益,捐赠200万元为偏远山区建设美育教室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30 11:30:42
  为爱发声,传递慈善理念

  娇玛仕与时尚芭莎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童心同爱,美育未来”

  2021时尚芭莎慈善晚宴

  娇玛仕董事长刘贝贝女士与众多一线明星一起助力慈善

  用爱心点燃希望与未来,共同见证温暖传递时刻

\

  明星公益

  芭莎慈善夜是第一个由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办的中国顶级慈善盛会,每年邀请流量明星加盟,包括艺人演唱、红毯、晚宴等环节,芭莎慈善夜是第一个由全新概念、国际品牌与一线明星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共同打造的时尚慈善模式。

  作为一项久负盛名的国际慈善活动,时尚芭莎慈善晚宴的现场历来不乏关注,一条短短的红毯之路就能被出席嘉宾走上热搜,并将晚宴真正的意义目的——慈善,带进公众的聚焦视野。群星璀璨,为慈善助力。

\

慈善芭莎现场明星云集

  今年,娇玛仕联合时尚芭莎慈善公益,娇玛仕董事长和杨幂、李现、王源、井柏然、陈伟霆、景甜等众多一线明星一同受邀参加时尚芭莎慈善晚宴,与众多一线明星一起助力公益慈善盛世。

\

杨幂、李现、baby出席慈善芭莎晚宴

  公益路上,娇玛仕一直坚定的用行动贡献属于娇玛仕人的一份力量。愿所有孩子都能健康,平等,多元化茁壮成长。

  娇玛仕联合时尚芭莎,通过一间间美育教室的落成将优质美育教育的种子撒播到乡村,像一粒粒火种点燃了孩子们对美的渴望。

  慈善芭莎

  2021时尚芭莎慈善晚宴,娇玛仕联合时尚芭莎带着乡村儿童的梦想继续前行,本次慈善晚会共筹得善款1093万元,娇玛仕董事长刘贝贝女士及先生王兵代表娇玛仕品牌,为山区孩子捐赠200万善款,为偏远地区建设美育教室。

  为爱传递,向美而行!娇玛仕的慈善征程从未停歇。

\

baby为娇玛仕董事长刘贝贝女士颁发证书

  本次刘董是以张大千对自己艺术走向的思考和探索的《秋林觅句图》作为慈善拍品,并由明星angelababy为娇玛仕刘贝贝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共同助力“童心同爱、美育未来”慈善事业。

\

娇玛仕董事长刘贝贝女士及先生王兵出席会议

  娇玛仕品牌将娇玛仕人的爱心、善心传递给世界,带着乡村儿童的梦想一路前行,让娇玛仕人爱的暖流在这个冬天温暖涌动,温暖与爱点亮每一个孩子的灵魂。

  小贝壳爱心助学

  大山的贫瘠,资源的限制,环境的制约,师资力量的薄弱,使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意味着比城市里的孩子承受更多,付出更多。

  她们输的不只是起点,还有教育的失衡点。

\

偏远地区渴望学习资源的孩子们

  如果不是赶上这轮儿的疫情,原本娇玛仕的小贝壳爱心助学活动也是要在这个月初去大凉山美菇镇落地的,8年来,娇玛仕人在娇玛仕品牌创始人刘贝贝的带领下不断奔赴新的地方,将娇玛仕人的善心、爱心传递给世界,现在由于疫情不得不推迟计划,但是娇玛仕小贝壳爱心活动和时尚芭莎慈善公益有一样的发心,就是让偏远山区的小朋友也能获得更多平等、机会、尊重和希望。

\

娇玛仕历届小贝壳爱心助学活动

  娇玛仕人不仅在经营着一份“美”的事业,更是一起在经营一份爱、一份责任和一份担当,跟着娇玛仕一起创业,有爱又幸福。

  只有身处黑暗的人,才知道那一束光有多么的重要。

\

杨洋、周深收到孩子们的作品

  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美育未来的路还很长,孩子们以梦为马,绘出色彩斑斓的画卷,让山里的才华被看见,就是娇玛仕人最希望达成的心愿。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铁塔备发电,护航市电“最后一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