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新潮国货燃爆双十一,妆点“你”的唇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5 15:07:05
  双十一已经成为国民消费大节日,今年的双十一也不例外。在双十一大战的第一天,天猫开售首小时超2600个品牌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京东从10月31日晚8点开始,4小时内销售商品1.9亿件,众多国货品牌表现抢眼。尤其是在美妆领域销量更为惊人,其中国货美妆潮流品牌INTO YOU凭借着一直以来的好口碑好产品,在今年双十一异军突起,成为万千女性用户的首选唇部国货彩妆品牌。11月1日0点至1点,INTO YOU全店1小时销售额突破700W+,超强曝光次数100W+。

\

  水折光唇釉,打造亮泽玻璃唇

  作为INTO YOU今年的新品,水折光唇釉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好评,有不少网友po出对该产品的使用感受,认为水折光唇釉上唇后,有果汁般透亮的色泽;成膜后,不黏不腻,能很好的打造出自己想要的水润玻璃唇效果。

  水折光唇釉质感丝滑, 是一款主打光感唇妆的个性系列唇部产品,其采用水包油技术,由内而外的滋润双唇;而用料方面,INTO YOU水折光唇釉系列为高贴合软蜡质地,易推开易上色,不粘腻厚重,留色均匀饱满,光感持久稳定。两者完美结合,让嘴唇焕发生机,高级感在唇间尽情绽放,不露痕迹地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

  除此之外,水折光唇釉在颜色上融合了更多当下的流行元素,更加贴合当代女性在不同场合对唇部彩妆的颜色需求。六种颜色通过薄涂、厚涂、叠涂等方式,可打造更多变的唇部色彩,无论是逛街约会,还是职场谈判,都能轻松驾驭。

\

  糖浆唇蜜,甜似初恋动人心

  Into you在成功打造独行系列和女主角系列等众多爆款后,又推出了新“食物系列”,该系列的主打产品为有色唇蜜——“甜漾唇蜜”,不仅持久润泽透亮,而且轻透水润不染唇,因其状似糖浆,又被称为“糖浆唇蜜”。主打暖调奶茶色,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给人暖暖的甜蜜感。蜂蜜糖浆的质地,上唇即可获得丰盈饱满、钻光闪耀般的效果。淡淡的水果香甜味,就像初恋一样让人怦然心动,也如初恋般温柔甜蜜地包裹着双唇,呵护娇嫩的唇部肌肤。

\

  在色彩的展现上,甜漾唇蜜将女孩的甜美发挥到淋漓尽致。奶桃藕粉蜜,香甜的桃桃藕粉,又奶又清纯的少女色;玫瑰甜豆蜜,粉玫瑰和豆沙的结合,鲜嫩浓郁,优雅又迷人;微甜枇杷蜜,白桃奶冻加上清甜枇杷汁,低饱和清纯王者;生涩柿子蜜,清透乌龙奶咖色,可盐可甜,可驾驭多种风格;冷茶糖梅蜜,低调的玫瑰红茶色,清冷气质感。

\

  潮流国货,INTO YOU诠释个性美

  作为新晋国潮美妆品牌,INTO YOU始终坚持初心,从“YOU”出发,为“YOU”而生,为“YOU”而美,以彩妆为载体,强调女性自由意识;尊重女性独特个性;探索女性无限力量;鼓励女性冲破束缚,活出自我。

\

  从独行系列的横空出世,到被无数人种草的女主角系列唇泥,再到如今的“唇部聚光灯”水折光唇釉火爆双十一,INTO YOU的每一次创新都带着浓厚的个性主张,突破常规美妆产品的模式,将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权交给女孩们,让每一次的妆容打造都成为展示自我的舞台。

\

  每个女孩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独特的美丽,不应被世俗的条条框框限定。INTO YOU作为唇部彩妆专家,通过大胆的创新和不断的突破,在国货唇妆领域迅速崛起。相信未来,INTO YOU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颖更个性的产品,通过产品为“你”发声:无论高矮胖瘦,你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和变美的能力,INTO YOU为你而生,让你的“美”闪闪发光。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安曼兹为年轻群体发现“美的态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