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能源打造民生工程,“共享充电站”普惠社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7 10:47:33
  成都电瓶车电梯内燃爆事件、小区车棚电动车爆炸事件、杭州电瓶车自燃事件……近年来,电动自行车起火、爆炸等安全事件屡屡发生,如何实现安全充电成为广大居民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这一背景下,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鼓励智能充电设施建设,推行集中充电,已成为社会重点工作。2019年9月,应急管理部等5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低速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推动建设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场所和充电设施,鼓励新建住宅小区同步设置具备定时充电、自动断电、故障报警等功能的智能安全充电设施。”

\

  基于国家规范电动车充电要求,铁塔能源积极打造民生工程“共享充电站”。“共享充电站”由“智能充电终端+充电云管理平台”组成,采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充电设备的智能管理,可广泛适用于各类低速电动自行车充电场景,解决小区居民充电难问题,很大程度上保障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在重庆,铁塔能源积极响应号召,采取多赢合作模式,主要面向基数庞大的低速电动车用户,在人群聚集的社区、厂区、商圈等区域建设充电桩,目前已累计在大重范围内建成低速车充电桩约3万个端口,服务全市超过1400个小区,服务人数超过11万人。

\

  铁塔能源充电桩从消防安全标准入手,设定智能化远程控制项目,拥有操作简单上手,停车即充,充满即走的便捷特点;二、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等方式进行快速自助交费,实惠便捷,安全可靠;三、所有充电设备均按照国标建设,具有过电保护、漏电保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配备了全国独有的智能化监控管理平台,真正关注用户所需。

  同时,铁塔能源还设置了10096客户服务专线,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实时为客户提供故障处理问题解答,为新能源电动车主提供全方位保护。未来将持续深耕智慧能源服务,坚持赋能社会、服务民生。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听说热玛吉会产生依赖,否则就会反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