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生素颜比化妆好看?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1 08:32:29
你们每天上班都会化妆吗?

都市白领的精致妆容严谨如她们的dresscode,

但再厚的遮瑕膏也遮不住陈年的黑眼圈。

时尚名媛白天工作晚上宴会,

连轴转的行程,马不停蹄的社交聚会,

浓妆艳抹下,少不了厚厚的粉底遮挡疲态。

 

满街的精英型男,看似随意,

但打底和修眉的功夫一点不少。

 

繁忙的工作虽然充实,

但日益加重的“皮肤健康危机”正在靠近……

长时间工作导致皮肤管理“恶性循环”。

试想一下,顶着大大的“熊猫眼”、遮不住的细纹和蜡黄的脸色,

去参加宴会、会见客户,会是怎样的场景?

三大皮肤问题

1、高强度工作,加速皮肤暗沉

上班族的亲密伙伴就是手机和电脑了,辐射是导致我们皮肤暗沉的潜在因素。

我们的皮肤就像一块“磁铁”,环境中的颗粒物容易附着于皮肤表面,通过刺激自由基增多等方式造成皮肤颜色暗沉、无光泽。

2长期熬夜,细纹易上脸

长时间工作避免不了通宵加班,还有报复性地熬夜玩手机。

不规则的作息会让皮肤水分更易丢失,并让角质细胞在正常形成过程受到干扰,导致皮脂分泌异常,从而延缓皮肤屏障功能恢复,皮肤肤质更加粗糙,更容易产生细纹。

3、护肤不到位,毛孔变粗大

长时间的皮肤清理、护肤不到位,会导致皮肤老废角质堆积,皮肤逐渐变粗糙,毛孔粗大,

无法正常吸收水分和营养,从而皮肤油脂分泌量变大,皮肤也会变松弛。

那么在忙碌的职场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对抗这些皮肤问题呢?

除了改善作息、注意饮食以外,还可以通过科学方式来解决——“C+B素颜”。

什么是“C+B素颜光”

Clear + brilliant 素颜光是一种基于激光技术的非侵入式治疗设备,目前已获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韩国KFDA共同认证,采用的是非剥脱点阵激光技术。

“C+B素颜”如何起效

它是一种低能量、低覆盖率的智能激光技术。激光能量在皮肤上形成微观治疗区域,减轻表浅的细小皱纹。

分段技术 温和舒适

“C+B素颜光”项目属于非侵入式疗程,多数人无不适反应,有少数人略微红肿,会自然消退。过程舒适,术后不影响化妆,需做好简单的保湿防晒。

联合治疗

治疗后一般会通过高密度微小通道将菲洛嘉精华于术后涂抹于治疗部位、启动皮下通道,提升渗透率,为皮肤补水、丰盈、修复。

“C+B素颜光”+菲洛嘉精华的联合治疗减少治疗后色素沉淀几率,还能增强菲洛嘉精华的功效。

常见问题Q&A

“C+B素颜”治疗完是否可以立即回去工作,需要特殊护理吗?

A:治疗后只需要普通护理即可,无需停工,不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护理方法同其他激光项目术后护理方式一样,尤其要注意保湿与防晒。

已经接收了其他治疗,还可以接受“C+B素颜”?

A:“C+B素颜光”治疗可以与其他适合的医美项目联合,起到相互促进作用。具体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

芙艾医疗贴心提示

具体的选择还是要在正规机构情况下,

以适合自己的需求为前提。

(可以通过官方渠道验证真伪哦)

PHISKIN 芙艾医疗遵循

“简颜不凡 平衡立美”智慧美学理念,

联合抗衰治疗,三合一低痛感管理,

不惧素颜,自信发光!

(光电一卡通包含C+B素颜光项目)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新发展格局下的北京机遇——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上海举办科技创新企业座谈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