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曼兹为年轻群体发现“美的态度”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1 09:22:58
  什么是“美的态度”,就像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有自己关于“美”的认识和定义,也有选择“美”的考量和主张。尤其是现在的年轻群体,95后、00后,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美丽,希望通过容颜得到个性的彰显和个人气质的突显,不从众,也不受拘束,这就是年轻人“美的态度”。

  在年轻人“美的态度”中最为突出的就是Z世代精致主义的主张。他们希望自己的颜值是被肯定的,但是却不是随波逐流的美丽,而是长相个性的从容。他们希望自己的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是被打了鸡血一般地激进,而是由内而外的乐观乐活。他们希望可以无处不在的彰显自己的个性,不要活的千篇一律,而要美的自我潇洒。于是,把握年轻群体“悦己”“乐活”“个性”的审美标签,定位市场消费喜好,安曼兹打出“彩妆皆容”的品牌slogan,推出了符合年轻群体“美的态度”的一系列彩妆产品,让年轻人美丽无忌,放肆做自己。

WX20211026-210542@2x.png

  安曼兹是璟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携法国特有的宫廷贵族艺术文化气韵,打造现代魅力女性独立、自信、优雅和卓越,赋予每个女性不一样的美。安曼兹还与法国、台湾、上海等知名生物科技公司、化妆品研发团队及原料供应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提供专业的美容食品、臻选护肤、轻奢彩妆、家用护理、身体护理、家用美容仪器等产品。

WX20211011-223439@2x.png

  匠心“奶油唇膏”,经得起微雕的柔润质地。水润亮泽拒绝唇部干燥,一抹成色,长效留色,涂抹顺滑,不卡粉不卡纹。“冰淇淋”妆前乳,是持妆加时剂打底小帮手,添加澳洲坚果籽油、维生素E、云母,保湿滋养、轻薄透气,养肤成分温和无负担,调整肌肤气色,适合亚洲人肤色,打造自然粉嫩妆感。高质感“磨皮粉底”,是养肤粉底也是颜值滤镜。采用水凝胶-水结合体系高保湿,既缩水护肤也完美遮盖肌肤瑕疵。还有眼线笔、遮瑕膏、眼影等一系列彩妆产品,都透露出安曼兹的“不定义”、“不拘束”、“不停留”的理念。

WX20211011-204025@2x.png

  “不定义”、“不拘束”、“不停留”是安曼兹年轻美学态度。不定义,尊重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不为时代流行的不同美丽主张贴标签下定义,相信每种美丽的存在即是真理;不拘束,即不主张盲目追逐不符合自己个性的美,支持对生活的不同态度便是永不过时的时尚。不停留,安曼兹一直探寻当代年轻群体对时尚与潮流的真实感受,融合自然养肤成分,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有态度的产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安曼兹“颜究生”创造营盛大开幕!等你来赴“中性妆容”之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