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设计师合作系列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0:55:19
  11月26日第二季优美上市

  功能舒适面料 冬日简约色感 勾勒优美曲线

  全球服装品牌优衣库近日宣布,将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发布与时装设计师黑河内真衣子(Maiko Kurogouchi)的第二季合作系列。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第一季合作系列于今年夏季首次亮相,收获好评。本次该系列融合了艺术感设计与优衣库的黑科技AIRism面料,即使在深冬,也能助力女性勾勒优美曲线,带来舒适自如的穿着感受。打破内衣和日常外搭服饰之间的界限,无论单穿还是叠搭,均可帮助打造美感造型。

图片eeeeeeeeeeeeeeeeeeeeee1.png

  黑河内真衣子在谈到新系列商品时表示:"通过内衣改善女性的生活方式,让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为此,我专注于优化细节,提升舒适度和美感,捕捉并展现女性自然的身形曲线之美。让全世界的女性都能尝试这个系列是我一贯的愿景,我对这次的结果非常满意。”

  舒适美感诠释全新设计

  本系列为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提升了美感和舒适度,上身即能从其设计美学中汲取灵感。它将Mame Kuroguchi的精致设计分别与优衣库的黑科技AIRism面料、3D针织技术相结合,为女性带来舒适自在的生活体验。本系列的文胸、内裤、带罩杯上衣和其他部分单品采用触感柔软的AIRism棉混纺面料或AIRism网眼面料,在冬季的多层叠穿时也有助于减轻汗湿和闷热。本系列凸显女性自然优雅的身形曲线,颇富美感的造型和考究的细节,波纹3D针织开衫和罗纹长裤尽显女性之美。

  美学色彩衬托动人肤色

  本系列的色调从纯粹的白色逐渐过渡至高级感的黑色,着重诠释温暖百搭的灰色调,在冬季有助于衬托女性肤色。所有的服饰都兼具了舒适性与设计感,打造不会过时的理想穿搭之选。

  设计师合作系列介绍

  

图片55555555555555555551.png

 

  关于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合作系列

  本系列的每一件单品可轻松搭配,为每位女性的衣橱增添时尚与温暖。始终为每一天从内而外带来舒适和美丽,照亮生活,带来美好改变。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设计师合作系列商品掌上优衣库地址:

  https://www.uniqlo.com/mamekurogouchi

  关于黑河内真衣子

  

图片tttttttttttttttttt1.png

 

  摄影师:Masami Naruo

  黑河内真衣子(Maiko Kurogouchi)是日本女装品牌Mame Kurogouchi的设计师。该品牌以其精致的艺术性和考究的细节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Mame Kurogouchi品牌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女性自然的身形曲线的同时,为现代女性的衣橱增添优雅与自由之美。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突破创新 波司登首创全新品类风衣羽绒服正在热销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