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沫凡带你揭秘AMIRO火爆全网的秘密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9 15:45:58
  最近,头部网红张沫凡和火爆全网的AMIRO梦幻联动啦!张沫凡受到品牌邀请,亲身探厂,溯源AMIRO,向大众解密品牌火爆全网的秘密。

  通过探厂视频我们了解到,AMIRO红光波美肤脱毛仪是专门为亚洲女性肌肤研发的,针对亚洲女性肌肤情况,独创了专利红光波脱毛技术,这是其他脱毛仪做不到的。红光波的波长足够长,因此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脱毛。AMIRO红光波美肤脱毛仪的滤光片和院线的滤波片的对比,更是直观的展示了AMIRO红光波脱毛仪的厉害之处,使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院线的脱毛效果。设计团队考虑到重量问题,把脱毛仪的重量控制在了一定范围内,与一部手机的重量相当,女性用户使用不费力。在外形设计方面,脱毛仪更贴合肌肤,可以脱除全部部位的毛发,脱毛更干净。还考虑了女生怎么拿脱毛仪更方便,因此设计成了手柄,这样更符合人体工学。这么多的贴心设计都表明,AMIRO的研发团队是在以中国女性的研发对象,力图创造出适合中国女性的产品。

QQ截图20211028154643.png

  独家红光波技术,脱毛嫩肤两不误

  通过张沫凡的探厂记录我们可以看到AMIRO脱毛仪的诸多优势。AMIRO红光波脱毛仪在脱毛的同时还能实现美白嫩肤,这点已经通过了华测检测认证集团的临床认证。而红光波技术也是AMIRO品牌的专利技术,红光波针对黑色素作用,使用4周,能显著减少身体皮肤黑色素;640nm+超长红光波,针对黄种人皮肤的毛囊深度,匹配5档能量,满足用户对于不同部位的脱毛需求,真正做到深入毛囊根部,祛除黑色素,净脱黑毛,抑制毛发生长,减少黑点。

\

  AMIRO脱毛仪拥有技术研发优势,是家用红光波脱毛仪的技术开创者,这是依靠其背后的AMIRO LAB和品牌合作的顶级院校以及临床机构。AMIRO红光波脱毛仪共获得了30余项专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AMIRO对产品的投入。

\

  实力证明,针对国人研发的良心品牌

  AMIRO自成立以来,凭借国内最顶尖的硬核光电科技研发实力,不断挖掘光电原理,在亚洲女性肌肤浅层与深层的美容创新应用。力图简单、安全、有效地满足用户变美需求。基于对用户的需求洞察,继推出LED灯化妆镜后,AMIRO在2020年分别上新了红光波脱毛仪、红光三棱美容仪,AMIRO红光波脱毛仪更是在同年一跃成为脱毛仪类目TOP 4,直逼头部品牌。研发团队深入挖掘光学原理在美妆、美容领域上的创新应用,创造了新一代的科技美护体验,红光波专利技术更是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天花板。AMIRO拥有实力强大的主创团队、专业的研发实验室以及超强的专业机构支持,这也都是其产品成功的重要依靠。

\

  张沫凡的这次AMIRO溯源之旅揭秘了品牌火爆的秘密,也证明了品牌的实力和对产品的用心程度。相信在未来,AMIRO探索的脚步也不会停止,会为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朵洛娃泥泡泡洗面奶系列邂逅秋日,保湿从洁面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