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手专家出席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共话数字平台未来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9 21:24:29
  10月27日,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应用现代化)在广州隆重召开。峰会聚焦“云原生2.0”新范式,并分享应用现代化、万物互联等最新理念及产品进展。在此次峰会上,来自线上女装头部企业“未来一手”的技术总监王海龙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做了题为《未来一手携手华为云打造高效服装供应链平台》的主旨发言,受到了行业专业学者的高度认可。

未来一手专家出席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共话数字平台未来

  此次大会以“创新·普惠”为主题,围绕云原生、应用现代化、IOT等热点话题,邀请了来自全球的IT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合作伙伴共话前沿技术,解读华为云最新技术,分享行业最佳应用实践,探讨企业智能升级的成长之道。

  作为华为云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来自未来一手技术专家王海龙代表未来一手发布主旨演讲。他围绕未来一手业务模式、业务诉求及携手华为云GaussDB打造高效服装供应链平台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论述。

未来一手专家出席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共话数字平台未来

  他指出,服装产业的供应链整体信息化和数据化水平低,集中表现在全链条的进销存信息化弱、档口库存管理的集约化程度低、服装供应链环节的线上交易渗透率低,严重制约了行业正向发展。在困难面前,未来一手率先实现破局,优先进行数字化改造,实现产业上下游的精准对接。

  在发展过程中未来一手通过打造“交易撮合平台+深度服务”的模式,紧随服装批发市场数字化转型最新动向,深入绑定上下游,解决服装行业痛点,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一件起批、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全服务,受到了用户以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王海龙先生同时说道:“作为一个创业公司,未来一手从发展至今产生了70倍的业绩增长,业务快速迭代的过程当中最重要的就是让技术平滑演进。” 这不仅跟未来一手洞察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好、更稳定的服务和体验相关,更与未来一手舍得持续投资于企业发展,在技术上不断追求创新密不可分。”

未来一手专家出席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共话数字平台未来

  王海龙重点指出,在未来一手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率先启用华为云数据库GaussDB(for MySQL)替换传统数据库,支撑未来一手app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与华为云开启了深度合作。借助华为云先进的云容器引擎CCE、分布式缓存服务、分布式消息服务、APIG等产品和技术,为平台的发展提供性能优异、灵活扩展、按需购买的CRM\CDP\MA产品与服务,满足未来一手平台业务高并发、大数据、变化快的特点,助力未来一手迅速成长。

  演讲最后,王海龙谈到,在云原生时代,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实现全方位合作,一起助力品牌开拓更大的市场。

未来一手专家出席华为云TechWave全球技术峰会,共话数字平台未来

  据了解,未来一手近年来发展迅速,通过精选合作超过2万+优质供应链品牌,已成为全国800万服装店主值得信赖的拿货平台,最高单月交易额近4亿,GMV年均增长300%,年商品曝光量250亿+,年活跃人次5000万+,并连续获得顺为资本、经纬中国、华兴等多家全球顶级资本的青睐。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韩国微莎集团携手全球第70届世界小姐澳门总决赛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