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饮鲜果,光明悠焙特添益生菌饮品上新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5 15:13:46
\

  金秋十月,光明悠焙特别添加健能JCAN益生菌的五款新饮品正式在各门店开售。季节交替,生活压力,饮食不规律,抵抗力下降等都是当代都市人共同面临的健康挑战。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增强抵抗力就从关爱肠道健康开始,本季光明悠焙的五款新饮品里特别添加了健能JCAN益生菌,多菌种协作稳定性强,存活性高,多方位增强人体抵抗力和抗感染能力。

  在风味上,五款新饮品优选“清爽的冰沁柠檬”、“清甜的多肉葡萄”、“清新的满杯凤梨”、“清透的多肉桃桃”和“清香的满杯红柚”,与益生菌完美融合,激活味蕾又越喝越健康,250ml小小身材精致容量,随开随饮负担清零。在外滩枫径夜市里,它们可爱的造型吸引着来往游客的目光,每日限量销售,上架即被抢购一空。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南京东路店刚上新这些新饮品,便销量喜人,消费者们纷纷表示,健康的理念很是吸睛,添加益生菌不管是给老人还是小孩喝都更加安心。

\

  在人人高呼“奶茶续命”的时代里,光明悠焙所追求的不止是要让消费者喝得美味、喝得开心,更是延续光明乳业的品牌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跟随光明乳业一起感受古韵与童趣的交融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