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唤香大秀”倒计时!阿道夫·蒂姆森与江疏影在成都等你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8 18:01:55

由一顿“香约江疏影火锅局”引发的、被网友誉为“破圈、史上第一次、创意突破天际……”的“旧衣唤香时尚大秀”迎来了启幕倒计时!

10月30日,坐标成都宽窄巷子,本场大秀将正式开场!阿道夫·蒂姆森将携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品牌挚友传奇超模陆仙人登台,与一众时尚大咖见证这场史无前例的Fashion嗅。届时,现场模特将穿着旧衣,一边吃着百味食物一边走秀。如此这般“史上首场边吃边走的秀”俨然吊足了大众的胃口。

 

 

 

“旧衣唤香大秀”,一场时尚“香臭”反差秀

据了解,“旧衣唤香大秀”活动由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发起。阿道夫·蒂姆森品牌挚友的传奇超模陆仙人将领衔T台走秀,届时所有模特将穿上由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唤香”的旧衣走秀,让现场观众共同见证旧衣焕发“魔法”般的贵气飘香,为广大消费者揭开“香水衣”超长“待机”、持久留香的秘密。

更出圈的是,本次秀场设在堪称全国最“味儿”的地方——成都宽窄巷子。这里是热门网红打卡地,人流穿梭不息,充斥着各种美食杂味。据透露,届时,模特将拿着烤串、端着螺蛳粉、嚼着臭豆腐、穿着由阿道夫·蒂姆森唤香的旧衣现场走秀……

 

 

 

阿道夫·蒂姆本次“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味儿”的大秀可谓引起了空前的关注。活动未至,消息先行,它所引发的猜想和议论也随着大秀的临近不断升温。

实际上,本次活动主题和形式虽反差极大,但毫无违和。这不仅是在讲一件件旧衣唤香的故事,更是阿道夫·蒂姆森以匠心臻造匠品、在不凡中做到非凡的强大产品力展现,是家清洗护行业一次无畏而大胆的突破。大秀虽未开启,单就品牌方公布的创意而言,已在悄然激发制造时尚的乐趣与力量。

 

用最极致“香氛力”,为N次元穿衣“量体造秀”!

香是一种对抗时间的力量;

香是一种应对生活的力量;

香是一种吸引关注的力量;

香,是每一个人身上的隐形铠甲!

作为“芯香氛衣物精洗护专家”,阿道夫·蒂姆森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之中,可实现“不用香水,衣服也自带高级香气”的锁香功效,将“洗出柔软香水衣,把香水穿在身上”的“专业素养”发挥得淋漓尽致。

阿道夫·蒂姆森拥有独创的“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芯香氛载体附着于衣物纤维上,摩擦爆香、揉搓释香,可以实现衣服持久留香90天,衣物洗完只需揉一揉、搓一搓、抖一抖,便会重拾自然清香,一举一动总能成为人群中的不一样。它让衣物常洗常新,旧衣也可焕香如初,自在从容面对生活的繁杂异味。

 

 

阿道夫·蒂姆森一直致力于探索“香氛美学洗护”,本次“旧衣唤香大秀”选择在全国最有“味儿”的巷子,演绎旧衣唤香的时尚大秀,意在用阿道夫·蒂姆森的香力打败一切异味,是创意,亦是挑战。若本次大秀成功举办,那可谓是一场走动的“香氛觉醒”,或将引领时尚变革,让自带体香“成为时尚刚需”。

正如网友所言,“阿道夫·蒂姆森真敢!”让香味承载你我,让香气充溢生活,用最极致的反差,邀你感受最强的高端香力释放!10月30日,成都宽窄巷子,让我们共同见证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的到来!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姐妹相衣 · 亲密无间 丨黄小姐邀你开启姐妹淘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