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即将落地成都创意设计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4 13:45:47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旗下的新物种设计展到今年已经是第4个年头。每年的新物种设计展,洛可可设计总是带着对社会变化的思考,从独特的视角为大众展示设计驱动科技、生活,甚至是人类思考方式的改变。2020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疫情的突然来临和数字商业的骤然加速,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产生了巨大影响,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回归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在此背景之下,今年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将以“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在成都创意设计周与大众再次相会。

  历届新物种设计展精彩看

  首届新物种设计展,于2017年,突破大众的展览认知惊艳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展会设立“新物种”、“新想象”、“新物语”、“众创互动”四大主题版块,以新物种的标准,来审视设计释放出来的力量。展会期间的拼接屏、降温杯、智能语音音箱等创新产品彻底颠覆了人们对日常产品的常规认知,从全新的设计视角,成功的诠释了打造新物种的“匠心、先锋与美”。创办首年,新物种设计展就完成了对全国9座城市的系列巡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鍥剧墖1.jpg

2017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

  2018年新物种设计展, 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再度出发,以“设计美好世界”为主题,在设立 “衣、食、住、行、玩”的空间基础上 ,下设“未来出行”、“智能家居”、“无人零售”、“众创互动”及“新消费”、“新文创”等版块,从“体验”的策展理念出发,对设计作品做深度诠释,让参观者沉浸式体验不同生活空间下的产品,精心打造了一场“设计+科技”完美融合的“五感”体验。

鍥剧墖2.jpg

2018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

  2019年,随着新物种设计展的逐渐成熟,洛可可设计希望新物种设计展传递出更多元、更包容的设计理念及对设计行业趋势的深度思考。2019年选择以“激发想象力、解锁创造力、释放设计力“为主题,全新亮相洛可可想象力大会,空间版块内容围绕“设计力量”、“智慧生活”、“创意落地”、“匠心消费”、“文创焕新”展开,从多维视角呈现了15年来洛可可设计在各行各业的产品创新及方法论研究。

鍥剧墖3.jpg

2019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

  在成都,“设计美好生活”

  成都创意设计周,自201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将以“创意成都 美好生活”为主题,在西部国际博览城届时开幕。11月6日-9日,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应成都创意设计周之邀,再次走进成都。

鍥剧墖4.jpg

2020洛可可新物种设计展

  据悉,本次新物种设计展以“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展会期间会有数字智能物流机器人、潮流国货产品、跨界文创IP、创意空间等设计作品一一与观众见面。另外,展会期间还设有论坛区,届时将邀请设计大咖及知名教授从数字化、人性化、多元化的视角与大众分享最前沿的设计动态和行业趋势变化。除此之外,新物种设计展还将邀请成都当地的创意主播,与大家进行“线下+线上”多元互动,更有独家礼品现场发放。

  今年新物种设计展依然惊喜不断,更多精彩内容去现场一一解锁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2020年11.11阿里云双十一最新优惠低价上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