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老师《性感训练营》揭秘骨盆聚合的魅力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7:49:34
  10月28日 若琳老师《性感训练营》在河北隆重举行! 两个人能结为夫妻,起初多半是情投意合的,你愿意,我也愿意,所以才把生命连在一起。而且,一定也都希望能好好在一起。可为什么 那么多夫妻,日子过着过着,两颗心却越来越远了?

\

  在热烈的氛围中,若琳老师登台分享一家人如何才能永远幸福。若琳老师表示:“两性关系是家庭幸福的根本,做得一切,都将回归家庭,花开无人赏,为罪过!”若琳老师教给大家怎么利用自己盛开的芬芳,更多的吸引老公和孩子的注意力到自己身上。声音,肢体语言,眼神,都将是你的武器,让老公臣服于你的裙底之下,让孩子唯你命是从!

\

  婚姻中对于女人来说,打败爱情的是细节。你说话渐渐不耐烦的语气;你每次越挂越快的电话和越回越少的短信;你从前的晚安,爱你到现在的嗯睡了。这些东西在慢慢累积,最后在某个你不在意的小细节里感情支离破碎。爱是积累来的,不爱也是。人可以说谎,但细节不会。

\

  婚姻,不是去找一个合适的人,而是去做一个合适的人!有的婚姻情深似海,有的形同陌路、有的婚姻夫唱妇随、有的同床异梦。当今社会,你需要“ 用更女人的方式和他沟通 ”

  幸福,不是那么惊天动地的,不是那么大张旗鼓的,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需要很多的金钱、需要那种万丈光芒的时刻。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去争取、去奋斗,我们就会享有自己的幸福。

  “性是艺术,也是技术。

\

  去哪里寻求帮助?

  快拿起手机联系:13166030613(微信同号)

  来参加若琳老师的《性感训练营》吧!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若琳老师苏州《性感训练营》传播两性健康奥秘

标签
  • 若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