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和实力担当的“摩韵小粉枪”果然戳中了我的少女心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9 15:04:03
  由于从事办公室工作,且隔三差五就会加班,平时难以抽出时间进行运动,经常有种身体变得越来越僵硬的感觉,有时候伸一个懒腰都会听到关节咯咯作响,就像生了锈一样。周末到健身房中集中锻炼,身体却又会酸爽的不行,生活就这样进入了纠结状态.

  早就听说筋膜枪可以对身体的肌肉进行按摩,不但可以化解久坐引发的不适,同时也可以缓解运动后身体的酸痛状态。于是想入手一款筋膜枪,不过在购买哪款产品上一直没有主见。有网友说摩韵的mini筋膜枪是专门为少女定制的,它个头小可以随身携带,且功能较多。我了解了一番后觉得499元的价格不高,但是功能上可以那些动辄几千元的专业级筋膜枪相提并论,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就在摩韵小红书官方店购买了一台。

\

  很多小伙伴都说“摩韵小粉枪”的颜值很高,当拿到手的时候真的是被它的颜值所折服了,通身粉红色少女心爆棚,产品设计的也非常有质感,流线型的线条真的是让人一见倾心。个头方面,也确实是传说中的小体积,我拿出手机来比了比,高度和手机相差无几,即使我的包包里也可以轻松将其容纳进去,这便携的设计颠覆了我对传统筋膜枪的认知。

\

  看到心心念的筋膜枪显现在了眼前,满满的小激动,迫不及待地把说明书先翻看了一遍便开始摸索着使用起来。启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长按两秒就能开机,五个档位的设计还真是让有选择纠结症的我一时间有点犹豫,我看到大家的分享说,每个档位的力度会有区别,分别适合于不同的场景,由于初次使用,我就挨个进行体验。

\

  试来试去还是觉得二档比较适合平时使用,力度刚刚好,肌肉可以很好地得到放松。由于工作压力比较大,我中午和下午四点钟左右分别会使用15分钟,这个时长也是“摩韵小粉枪”设定的时间,到了15分钟就会自动关机,确保不会因为按摩时间过长造成身体不适,用完肌肉放松了,工作状态会更好一些。

\

  周末运动后,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用这款筋膜枪对肌肉进行放松。不得不说“摩韵小粉枪”配备的四个按摩头很贴心,对身体的各个部位一通按摩下来,舒适无比,运动后的疲惫感得到了很好的缓解,再也不用担心第二天早上睡醒后“酸”到不能自已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觉得“摩韵小粉枪”不管是在颜值、价格还是效果上都是一款令人感到满意的产品,单调的生活也因为有了这款筋膜枪而变得有滋有味!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用真富勒烯成分书写逆龄神话

标签
  • 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