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新季胶原蛋白肽--皮肤年轻自己看得见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0 17:34:06
  保持年轻活力,是爱美人士的不懈追求,而“满满的胶原蛋白”则是对年轻最好的诠释。

  张爱玲曾说过:脸上的皱纹,终将成为女人糊涂度日的明证。

  在你不经意翻看当年的青涩照片时,是不是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变老了?

\

  我们常常感叹明星们冻龄有术,四五十岁了依然能保持皮肤状态非常好,这其中离不开胶原蛋白的补充。

  我们所知道的张柏芝、范冰冰、张韵涵等女明星就很喜欢服用胶原蛋白,张柏芝还曾在小红书的直播上直接推荐过胶原蛋白产品,称自己的护肤诀窍之一就是平常都会喝胶原蛋白。

\

  素颜新季,就是这样一款深受人们喜爱的胶原蛋白产品。

  素颜新季采用靶向6T酶切专利技术,从越南进口的罗非鱼鱼鳞中提取小分子活性肽,分子量平均在326道尔顿,无需肠胃消化,人体可直接吸收。

  小分子“肽”五分钟进入血液,10分钟产生体能,吸收快利用率高,靶向式修复受损基因,恢复细胞活性,充分发挥调控、抑制、修复、激活异常病变细胞的作用,从而达到深层修复细胞,实现肌肤年轻化。

\

  大多数人对于补充胶原蛋白往往存有一个误区,以为用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便能补充人体所需,但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属硬蛋白,其分子量有4060万道尔顿,很难被人体消化吸收,即使是完全煮化了的牛筋汤、鱼皮汤、猪蹄汤,人体的吸收率也仅为20%左右,远远满足不了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胶原蛋白量。

\

  素颜新季是唯一一款经过权威机构进行功效测试的胶原蛋白肽产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进行的测试报告显示,经过12周的试用后,皱纹和纹理的改善高达30%,皮肤真层补水高达25%,和水光针相比减少了前期的肌肤损伤。

  素颜新季胶原蛋白肽适用于任何肌肤状态,包括敏感肌和红血丝人群,并可以有效改善。

  5g素颜新季胶原蛋白肽=5公斤猪蹄=10碗燕窝。

  选择素颜新季胶原蛋白--皮肤年轻自己看得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用真富勒烯成分书写逆龄神话

标签
  • 胶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