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CAPRICE首登进博,绿地钻石将同款热卖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2 17:17:28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最大的钻石零售商CAPRICE将首度亮相展会现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诸多以色列进口裸钻及成品等近千款。演绎匠心灵感魅力,上演璀璨艺术盛宴。

1604305572109008412.jpg

  雅典娜钻石首次亮相进博

  每届进博会,珠宝都是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CAPRICE展区上,数颗10克拉以上彩钻将大放异彩。在众多等着进馆展出的奇珍异宝中,有一颗钻石特别引人注目,这枚“工艺之神”99切面雅典娜钻石(Athena Cut Diamond)重达16.85克拉,有99切面匠心雕琢而成,身价达1200——1300万元人民币。

  Athena Cut的命名来源于雅典娜,雅典娜是希腊神话中的智慧⼥神,更是主导艺术与⼯艺之神。具备⼥性的柔美和惊世的⼒量。 Athena Cut ⾰新切⼯钻⽯系⽐利时⼯艺的⼤成之作,属于创新型圆钻切割⽅式,⼀改传统圆钻切⼯中单⼀的视觉聚焦点,S形波浪台⾯中蕴含的独特“双⼼”裸眼可⻅,这也是⾰新式⽐利时“双核”切⼯在进博会的⾸次亮相。

1604303884187038551.png

  一同展出的还包含一颗重达16.16克拉 、 颜色:浓彩黄、净度:VVS2 的垫形天然黄钻。璀璨通透,天然高净度,散发璀璨火彩。具备美国权威GIA&国检双证。 天然黄钻,以其自带的璀璨外表、高昂的价格,备受世人关注,真正的黄钻仅占天然形成钻石的0.1%,其稀有性也是受市场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

  多款精美钻饰国内首发

  据了解,CAPRICE还将带来多款产品并在进博展会上完成国内首发,比如采用星体几何元素,利用线形平衡木增加线性平衡整体质感18K金钻饰套系——GLOBE系列系列;以及充满以地中海历史文化韵味的天然黄钻项链——神迹花园系列;同时,也为喜欢以色列异国风情的消费者带来了希伯来文化的Hamesh Hand幸运之手系列,融合传统与现代时尚的幸运符号传递平安与祝福。秉承对创新的追求与如初的热忱,汇享以色列匠艺情致与工艺之美。呈递品牌独有的设计美学,表达风尚独特的女性之美。

1604304951082039205.jpg

*神迹花园系列18K金黄钻钻饰

  玩转进博,缤纷同款热卖

  如此多的新品首发,如何第一时间买到?

  去年,绿地集团与以色列最大钻石零售商——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CAPRICE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绿地钻石直销中心。千颗以上大克拉稀世美钻陈列展示。经由以色列和国内专业团队双重筛选,并配备全球最严格的GIA和国检双重认证。让消费者可以最合理价位买到高品质的钻石。客户可在逾千款珍宝中,自行设计组合钻石和托,只需数十分钟,即可将爱幻化为轻盈熠动的钻饰。除个性定制「钻+托」之外,还提供高级定制服务,携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共同演绎绝美奢华,通过繁复精美珠宝手绘稿、3D建模等方式,度身订造凝聚钻石之美。

1604303961449053715.png

*绿地钻石直销中心店内

  此次进博结束后,绿地钻石直销中心将在展后承接CAPRICE所有展品,在国家会展中心一路之隔绿地钻石直销中心内,消费者可购买同款。为迎接进博的到来,绿地钻石直销中心门店还为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活动:11.02日开启大众点评首播,线上探馆+进博亮点“大剧透”,更有诸多秒杀单品“抢鲜放送”。直播期间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厚礼品,其中还包含一颗极具神秘感的“黑钻”免费送!

1604303975366029520.png

*绿地钻石直销中心进博活动海报

  同时,进博期间,到店可享珠宝类及几件黄金85折优惠,以及¥99抢购四叶草盲盒,包含4款不同超值礼随机抽取(内含珐琅戒指、叙利亚古皂、利达民葡萄酒、GDC 限量版香水、4款好礼随机放送)。此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消费满额礼,包含Hermès爱马仕精美配饰、摩飞多功能锅、绿地酱香酒礼盒/利达民葡萄酒、GDC限量版香水套装/珠宝盒等。

  进博同款零距离,多款首发尝鲜价,缤纷活动引蜂潮,绿地钻石直销中心必将成为消费者玩转进博的必逛的热门“打卡点”!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环球黑卡五周年撞双十一,多重好礼享不停

标签
  • 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