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琳老师《性感训练营》耻骨闭合的必要性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7:50:58
  10月5日若琳老师《性感训练营》在南京隆重举行!回眸逝去的流金岁月,不免会有由衷的感触;“很多人走近我的生活,很少人走近我的生命”幸福的标准不完全是拥有多少财富,更重要的还是要追求幸福指数(品质),性福归来才能够幸福一生!

\

  为什么无数女性事业成功而感情失败?因为日常生活中,我们会花很多时间去学习经验管理,但却从来没有花时间学习如何经营情感及婚姻。这是一个从小到大都没有人教的智慧(学校老师没教,父母也没有教,身边到处充满着失败的案例)、对于婚姻来说,我们都是摸着石头过河,难免遇到问题遭遇伤害!为什么无数女人走进婚姻却不幸福?

\

  因为,大多数人婚前没有选择的智慧,婚后没有经营的智慧!其实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可是,又有多少女人意识到婚前学习两性关系智慧的重要性呢?大多数的女人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亲爱的,婚后的你,除了老公就是孩子,你自己在哪里?谁为自己的爱情真正负责过呢?

  婚后陷入痛苦不堪中却没有勇气改变自己!谁都想白头偕老,问题是:当你的婚姻没有了感觉,如何到老呢?

\

  男人一生最大的的福报,就是是遇到好女人!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远不远,取决于能否遇到个好女人,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辈子都不分离的情人!

  无论哪种,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心在一起!“爱就是成就一个人”,对于男人来说,能否修炼并达到一定境界,关键是要身边有一个贤淑温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因为好男人是有好女人扶助、关注、欣赏、修剪造就的!

  女人如花,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得到爱人的呵护和宠爱。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有性感的内涵做指引!

\

  女人每一次的蜕变就是一次新的开始,一次爱与性的链接,一次内心的绽放!直到你不再被动接受爱,即刻启程让你成为充满魅力的性感女神!

  “性是艺术,也是技术”

  去哪里寻求帮助?

  快拿起手机联系:13166030613(微信同号)

  来参加若琳老师的《性感训练营》吧!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若琳老师《性感训练营》揭秘骨盆聚合的魅力

标签
  • 若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