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淇原创,用穿搭诠释个性美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1 16:24:22
  随着社会的发展,服装已不仅仅是遮体、装饰的生活必需品,也是一种身份、一种生活态度和展示个人魅力的表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思想观念变化,给服装行业带来的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服饰更趋向于多元化、个性化。在这样的状态下,一个又一个的原创服装品牌不断涌现出来,众多品牌竞争激烈,嘉淇原创就是其中之一,成立之初就收获了很多忠实客户。

  嘉淇原创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集品牌、研发、设计、经销为一体的“个性化穿搭”品牌,专为女性打造全球化服装穿搭服务。嘉淇原创一直以来以时尚、简约的风格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服饰及美妆产品。全球众多优秀设计师的加入,使嘉淇原创的设计理念得到升级,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嘉淇原创希望每一位女性消费者都能够提升穿搭审美,一直走在时尚前沿。

\

  同时,嘉淇原创以女性审美为基础,将生活方式、艺术、美妆、时尚穿搭等注入嘉淇美学,形成时尚个性的文化标尺,成为专注女性“个性化穿搭”的潮流品牌,同时也是时尚人士认同、欢迎的知名品牌。

  嘉淇原创,“穿搭由我”,正如嘉淇原创创始人王博说道:“创造不同样式的穿搭风格,展现不同的形象气质。”对于嘉淇原创,创始人王博也曾谈过,他始终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设计师,在嘉淇原创的设计师的作品里,设计师只是前半部分,而后半部分留给时间,一件漂亮的衣服,透过它能让人想起一些有温度的故事,而嘉淇原创的穿着者也会在故事里华丽蜕变。而对于今后,创始人王博也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希望嘉淇原创能够不忘初心,坚守企业使命,做好全球化运营,全力打造企业品牌化,实现在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嘉淇原创的服务。

  现如今,我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已经发生转变,消费更趋理性,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国际化,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满足个性化需求,向往更加优质富有创意的产品、更合理的价格以及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嘉淇原创正是看中这一点,不忘初心,用心创作,使每一件服装都带有独一无二的灵魂,未来,嘉淇原创也将始终如一,坚守信任不断前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Hey Junior诠释“国风少年”新校服

标签
  • 嘉淇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