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美妆必备,黛妃富勒烯实力诠释安肤美肌zhi道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7 20:29:26
  初秋的气氛越来越浓厚,时尚女孩们应该都能感受到微凉的风吹在肌肤上,肌肤的战栗。作为护肤美妆小助手的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早已经准备好对抗秋季干燥的秘密武器!

图片1.png

  年轻不仅是心态轻快、动作敏捷、精力充沛,也包含熬夜加班、夜店狂H后,肌肤仍然轻灵、精致、水嫩有弹性。连续多年的植根美妆市场,凭借个护经验与时时市场调查等,使黛妃深深懂得,任何营养只有真正渗透到真皮层才能“养活”肌肤,而不是浅浅地停留在基底层、角质层。

图片2.png

  黛妃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优选高活性富勒烯成分,由内而外层层深入地修护受损肌肤,分子透明质酸协同硅烷醇快速渗透肌底,高效瞬时补水,激活肌底自我修复能力和活力,快速提升肌肤对抗外界环境侵蚀的能力,安敏紧致,舒缓修护,还原光洁如玉的年轻肌肤。

  美人冰为肌,玉为肤,滋养护理容不得半点含糊,选精华液如同选妃,品质、原材料、性能、身份出处丝毫不能马虎。黛妃精选真正日本三菱公司授权诺贝尔奖富勒烯原料用实证打破低价富勒烯功效的谎言,并在每瓶产品上都有三菱公司证明标记。

图片3.png

  肌肤吃饱,更要吃好,疏而不导,肌肤问题自然丛生。富勒烯安肤修护精华液坚持将有效进行到底。其卓效植物能量马齿苋和红景天精华,可疏通细致毛孔,温和舒缓肌肤,减少粉刺及痘痘的产生,修护敏感肌,增强肌肤防御能力。

图片4.png

  有品有态度,黛妃精准把握市场要求,重点研读消费者潜在护肤需求,不断开发科技先进、优质健康的产品,守护由心,忠心服务每个爱美女性的美颜需求。(葛葛)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竞逐“无硅油”时代 德玛摩尔从未缺席

标签
  • 美妆